www.fsgzsgs.com
主角叫【周霄】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奇宝贝之呱呱泡蛙竟是我自己
    神奇宝贝之重生呱呱泡蛙的小说
    一个对神奇宝贝熟悉透了的高中生穿越到神奇宝贝世界变成呱呱泡蛙的故事。本作绝对不会有让人尴尬的对话,如果有毒点指出会立刻改正。请大家放心观看!
  • 都市之神级念力
    男主女主是周霄,李宇坤,托尼的小说是什么
    大学生周霄拥有了欧米茄级的念力,可操控万物,宏观能移动行星轨迹,银河系是我无聊时的拼盘游戏,微观可将氢元素转变为氚元素,凭空制造核弹、氢弹,人形核弹说的就是我!更有强大的位面电影系统,让我穿梭于各个位面,获取无尽的科技与财富,只是,为什么你丫的就是个吸血鬼!干什么都要电?!好吧,当我还弱小…
  • 不为人知的喜欢
    不知喜欢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青春时期的暗恋,就好像结冰玻璃瓶里的小鱼,既怕别人发现自己藏在冰下的爱意,又怕别人发现不了。
  • 快穿之主神攻略计划
    快穿主神攻略计划 小说
    为了复活,尚云绑定了“主神碎片”攻略系统,前往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不同特性的主神碎片。刷完爱意值的同时还要再刷黑化值,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惹毛主神碎片。对此,尚云表示:辣鸡任务。还好她有万人迷光环在手,凭借着美貌与智慧,拿下主神不再话小,只是黑化了的主神怪可怕的,尚云表示她承受不起啊?动不动就…
  • 有桃花
    有桃花
    奚黛拿到驾驶证的当天,开着新车去参加好友生日宴,结果一出门就撞到花坛上了。她只好开着车去4S店。给奚黛修车的人是个二十来岁的年轻男人,五官精致硬朗,身材颀长,肩宽窄腰长腿,穿着皮夹克,野性又帅气。奚黛一秒心动,从此后,天天来4S店闲逛。一日。男人叼着烟打趣她,“小姑娘,我这儿既不是商场,又…
  • 有桃花
    小说《有桃花》TXT下载
    晋江VIP20200510完结 总书评数:1790当前被收藏数:4939 奚黛拿到驾驶证的当天,开着新车去参加好友生日宴,结果一出门就撞到花坛上了。 她只好开着车去4S店。 给奚黛修车的人是个二十来岁的年轻男人,五官精致硬朗,身材颀长,肩宽窄腰长腿,穿着皮夹克,野性又帅气。 奚黛一秒心动,…
  • 有桃花
    小说《有桃花》TXT下载
    [都市校园]《有桃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画楠(晋江VIP完结) 她今天穿的是剪裁合体的浅色旗袍,更衬着身段优雅。 手指轻轻拨动着琴弦,琵琶声从她指尖流泻出来,绕梁不绝。 前奏结束后,奚黛红唇轻启,她声线清甜不腻,跟百灵鸟一样。歌声伴随着琵琶声委婉动听,又如空谷幽兰。 底下的剧…
  • 替身总是妄想成为白月光
    小说《替身总是妄想成为白月光》TXT下载
    冰冷正直美人攻vs臭美爱财深情受舒远不小心知道了陆赢川的秘密,原来一直以来陆赢川都只是把他当做另外一个男人的替身。舒远眉开眼笑,居然还有这等好事?“陆总,这是五年来您在我这产生的费用,麻烦结一下?”陆赢川:“在他没回来之前,一年两百万。”陆赢川知道这个替身只爱钱,于是便心安理得的留在了身边…
  • 首长家的心尖宠儿
    小说《首长家的心尖宠儿》TXT下载
    [都市校园]《首长家的心尖宠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懒离婚(潇湘VIP2013.9.1完结) 萧九九轻轻挽住他的手,朝她甜甜笑着,“我这不是没事!再说了,我们这是在自己的藏玉山庄呢,谁敢在这里动手,那不是自找罪受?” 本来是说“找死”的,想到今天这大喜日子,萧九九便改成了“自找…
  • [军宠]首长家的心尖宠儿
    小说《[军宠]首长家的心尖宠儿》TXT下载
    [首长家的心尖宠儿/懒离婚著] 书籍介绍: 京城权贵圈中的人都知道,有一只小妖孽你是万万碰不得的。 她,是一众军爷权贵男人们千娇百宠养在心尖上的命根子。 她,是神,是仙,却又是佛,也是魔。 她,代表着罪恶,堕落,是男人无法戒掉的毒,是女人毁之欲快的恨。 【精彩一】 某大酒店的婚礼现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