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和嫣】的小说是什么?
  • 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
    小说《从荒野求生到全球巨星》TXT百度云
    陈哲重生平行世界,参加一档荒野求生综艺。被扔到荒无人烟的海岛,与十名当红女星野外生存!节目组不给提供求生工具怎么办?没关系,陈哲有物品升级系统!【一根树枝】—升级—【打狗棒】—升级—【如意金箍棒】!【一支弹弓】—升级—【诸葛连弩】—升级—【AK47】!【一把柴刀】—升级—【军用开荒刀】—升…
  • 还珠格格:燕晴篇
    和嫣云琰《还珠格格:燕晴篇》
    还珠格格:燕晴篇(孤城饮酒走天下)
  • 歌尽江南
    春尽江南 小说
    他是当朝大宋四王爷,朗月入怀郎芝玉树,醉卧沙场不可一世。她是钱塘渔家歌女,名满天下冠盖京华,一曲高歌风华绝代。一场皇权争夺,他将她视为棋子,收为府邸歌姬,密谋夺取如画江山,只因那一张相似于那人的面容。几经波折,她早已心属于他,只是那年一世长情的誓言,却随着流转被丢在了时光的裂缝中。当真相浮…
  • 大陆神光
    男主女主是沙娜,格林,圣光的小说是什么
    源自于一个奇幻大陆的故事。当王子与公主为了帝国的复兴而奋斗时,他们将留下怎么样的传说。
  • 龙灵殿
    男主女主是木屹晨,夏敏,方旭的小说是什么
    某一日,智者问龙灵殿殿主木屹晨:你是一个穿越者?什么狗屁穿越者,哥只是脑子里有一些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记忆罢了。你为什么穿越?呜呜呜谁他妈想穿越了,只是迷迷糊糊的撞进了一个产妇的肚子里而已。当你发现自己穿越时,你最想要什么?那时嘛,本殿主想要金钱、美女、一帮死忠粉,啊不,呸!我想要世界和平!
  • 安静的做个狐狸精
    男主女主是慕容,白灵,彩凤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狐狸精说:你是我的毕业考试;安平王爷说:今生,我会牵着你的手一起走;逍遥王爷说:今生错过,我只守你一生安好;安氏说:你为何要来夺走属于我的一切?柳依依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陷进这纷杂的斗争里,有人却和她说:你只需安静的做个狐狸精,自然有人会来处理所有事情。那么?怎么么才是安静的狐狸精?等柳…
  • 星空争霸赛
    星际争霸比赛小说完结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出生在星耀大陆赵城赵雄,不愿平平凡凡过一生,开始了自己奋斗光辉的一生,一路横推猛进,奇遇连连,寻到自己的真爱,并为真爱战魔族闯九幽,一拳碎山峰一刀斩星河,闯下赫赫威名,在百族争霸赛中夺得第一,抱得美人归。
  • 侠狐义鬼
    鬼侠 小说
    天津北侧盘山下有一大刘庄,大刘庄有一大户人家。弟兄二人,兄刘天民、弟刘天赐。父母早逝,天赐由兄嫂养大。时年天赐18岁,自幼读书,不愿为官,去天津学做买卖。路上救一狐狸精,从此与狐、鬼、蛇结缘,相爱,并发生一系列故事。最后终于......本故事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巧合吧。请大家支持…
  • 鬼谷玄阵
    鬼谷五行阵
    剑客虞舜强卷入玄门的千年浩劫。为救苍生,踏上了前往云梦山的道路。可真相一定就在那里吗?历经坎坷、穿越春秋。但看天地玄妙,虞舜强如何率众人扭转乾坤!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弑神祭
    男主女主是王邵枫,邵枫,王霖翔的小说是什么
    惊风穹,勃涛骇浪戏人间祸乱起,擎空北斗血染云阳极魂魄,阴极灵躯,万年一现,乾坤逆行。看现代暗影世界异能废物王邵枫,觉醒阳极魂魄,魂穿异度世界,获得阴极圣躯,修上古邪诀,战巅峰魔神,斗百兽妖皇,玩转异能大陆,傲世苍穹谁欺我隽弱病躯?谁笑我灭门弃子?谁定我再世一生?谁阻我异界称皇?傲然凝眸,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