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咸丰】的小说是什么?
  • 铁血中华之咸丰大帝
    铁血中华之光绪大帝
    大早班今天病了,一整天脑子昏昏沉沉的,怕码不出有质的章节来,所以想请假一天。耽误大家之处,请大家见谅!明天,大虾三更补偿。对不住了各位书友大大了!加班今天加班了,回到家快十点了,没法更新了,明天再补上,对不起不大家了。深表歉意最近的的更新确实很稳定,这与大虾的工作有关,时间很不确定,有时候…
  • 屌丝重生咸丰帝
    重生之咸丰皇帝
    21世纪的大学生屌丝穿越为咸丰帝,平定太平天国,痛宰八国联军,坐拥三千佳丽。【(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掌清
    小说《掌清》TXT下载
    『掌清/作者:leidewen』 内容简介: 现代熟女郎青妤无意穿越成为咸丰继后钮祜禄青妤,与未来的老佛爷慈禧同期选秀,看一个平凡的满人庶女,如何在晚清波诡的政治形态下,从选秀起,入宫为嫔八个月成为皇后。扶佐咸丰力挽狂澜! 第一章选秀 神武门外,镶黄旗和镶蓝旗的两个选秀车队,拉着两旗…
  • 掌清
    掌清百度云
    现代shúnǚ郎青妤无意穿越成为咸丰继后钮祜禄青妤,与未来的老佛爷慈禧同期选秀,看一个平凡的满人庶女,如何在晚清波诡的政治形态下,从选秀起,入宫为嫔八个月成为皇后。扶佐咸丰力挽狂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掌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掌清》还不错的话请不…
  • 天地一家春
    春一家天地酒楼
    【2014星创奖“传承”主题季参赛作品】讲述圆明园的兴衰故事和慈禧早年在圆明园中发迹的传奇故事,作品着力刻划了年轻慈禧的才女奸雄性格;用文字再现“万园之园”圆明园,展示中华园林文化、绘画文化、京剧文化、禅文化;力争将本民族的章回小说发展到新的高度。桃叶歌,艳阳天。天地一家春满轩。霓裳舞,妃…
  • 科武钱皇
    钱源宝儿《科武钱皇》
    一枚离石古币,一枚红色大观,一场奇幻之旅。
  • 回到清朝当皇上
    回到清朝当皇上txt
    王杰回到清朝附身于咸丰,使得本应该病死的咸丰起死回生,面对内忧外患,一个普通屁民,如何游斗于各势力之间,如何适应这皇帝身份!
  • 末世朱颜
    末世朱颜类似的小说
    末世朱颜三部曲:之一:清宫恋原本只想做一名历史的旁观者,忠实记录下中国历史的脉搏,借以开创人类科技史上的新篇章原本只想见见在中国历史上呼风唤雨,不是女皇胜似女皇的晚清第一铁腕女人,一偿夙愿可万万没想到,却卷入了暧昧纠缠的爱恋情仇风流倜傥的皇帝,英姿勃发的六爷,夹杂在你死我活的宫廷倾轧中,被…
  • 宫锁帝梦
    宫锁帝梦
    慈禧,面对着近在咫尺的龙椅,怎么就是坐不上去?!日理万机的周总理为什么多次走进恭王府?!推荐《民国武林秘闻录》《活在流水线上的青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清朝的太监-全
    小说《穿越清朝的太监-全》TXT下载
    《穿越清朝的太监》流泪的毛驴穿越了,俺承认,俺是个太监!实在没啥好干的。顶多也就造造枪,玩玩炮,泡泡妞,捞捞银子啥的。阿谀奉迎、溜须拍马必须的,翻云覆雨、落井下石俺强项,调戏宫女,淫乱后宫咱天生就是种马的料,不干这个还能干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