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哈吉】的小说是什么?
  • 搜救犬哈吉
    搜救quǎn哈吉
    《搜救犬哈吉》下岗失业的软件工程师李文辉为了讨回公道,喝酒壮胆后去找老板评理,谁料却意外遭遇车祸,再醒过来的时候却已经变成了一条拉不拉多幼犬。做人失败,做狗就一定能成功?不一定吧?木讷的理工男变成了一条蠢萌的拉不拉多幼犬,它该怎么开始自已的——狗生?本文为标准的扯淡加胡咧咧,以阿Q精神及自…
  • 毁灭从太阳系开始
    男主女主是哈吉,亢天,雪林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抬头仰望,掌控魔法者,手握科技者,基因觉醒者,虚无缥缈的成神者。我们低头欣赏,指挥棒起伏,魔能跃入虚空舞动轮回,丧钟诉悲与欢喜。
  • 火凤凰和蓝凤凰
    小说《火凤凰和蓝凤凰》TXT下载
    22世纪,高科技化时代,主人公治安警哈吉在巡逻时接到消息说城南某处发生火灾。他赶到现场组织进行救援,意外看到一个有着金色羽翼的女子。女子周身像披了一层火焰,而且全身爬满了凤凰的金色花纹,看上去就像一只火凤凰。她究竟是人,还是凤凰,哈吉心生疑问。自此哈吉被这只火凤凰深深地吸引,开始了对她的追…
  • 凤寻
    男主女主是哈吉,储君,凤仁玉的小说是什么
    她一出生,就承载了无上的尊贵和地位。以为是偷天换命,以为是逆天悖地,殊不知,这一切都是局中局,计中计。十六年后,她,挽凤的储君殿下,自国寺回归庙堂,干净、天真、无意争夺,却难有平静。一件血染就的嫁衣,一次残忍的屠城,一场华丽的葬礼,一夜哭泣的七弦,只是为了那个——白袍少年。“小凤儿,想要什…
  • 弹珠传说之白染音
    男主女主是欧阳小枫,哈吉,雷火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禁抄袭,禁搬运!违者必究!]白染音意外来到一个盛行弹珠的世界,却从来没想过这里竟然是灵音狐的故乡,究竟为何灵音狐会到另一个世界,为......
  • 欲囚之堡
    小说《欲囚之堡》TXT下载
    《欲囚之堡》完结 作者:肖晨dawn PS:狼人与吸血鬼的关系,真实太紊乱,故疏忽。 作品相关 作品概论:我郁闷。这篇文原本计划练笔,目前也很花工夫了,没想到会如许我比拟在乎也比拟心疼V。但愿列位但愿列位什么来着好吧,但愿列位不要骂我 吸血鬼观:在此请较真的小孩留意。吸血鬼在材料中,有…
  • 网游之复制术
    网游之复制术
    楚云飞在进入一款虚拟网游前,他无意间得到了一个复制系统,只要你达到复制的条件,一切你都可以复制包括这个世界!小幽新书《网游之全能刀神》已经上传,非常不错的武侠类网游,兄弟们可以去支持下,复制术小幽也会认真的完本的,谢谢支持!书群号:192981808
  • 弹珠传说:爱而不得
    欧阳小枫哈吉《弹珠传说:爱而不得》
    这本书的灵感来自于《弹珠传说》,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一部动画片,最近重温的时候迷上了格裂本书为原创,切勿抄袭!!!本书会与原著有些不一样,不能......
  • 日月天行
    日月天行
    “明”是经过基因改造的天行者中唯一的后代,先天的疾病使他出生不久,就被冰封。200年后,一位天行者大师给了他第二次生命。虽然瘦弱的他,却继承了父亲强大的能力。而此时的地球正经历着人类和外星人之间的残酷战争。神秘的卷轴,异星的怪兽,惊心动魄的冒险令人震撼的超强对决,一步步的伴随着明的成长。他…
  • 绿茶女配渣成太子心尖宠
    小说《绿茶女配渣成太子心尖宠》TXT下载
    柳时兮穿到一本绿茶女配文里,开局成了弑母凶手。一道圣旨,重回京都贺寿,害她的牛鬼蛇神全部现行,其中就包括所谓的昔日好友程砚秋。想做太子妃是吧?呵呵,本绿茶成全你。太后寿宴,时兮献舞,霓裳被毁,所有人等着看她笑话。一舞《惊鸿》,惊艳四座。程砚秋嫉妒发狂,推她下楼阁,时兮脚一崴,一跤摔到太子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