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唐硕】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异界做天王
    小说《我在异界做天王》TXT百度云
    天朝盛世,万国来邦。李太白徒步丈量大地,十步成诗,纵横万里,才华无量。杜大甫为官半生,一朝不得志,转身便归隐了桃源,抬手就作出一千五百首诗。女皇至高无上,蹲坐龙椅,一朝玩心起,把整个天下抛在了身后。书生醉酒,侠士负剑。这一年,一无是处的乡下少年,得了一部智能手机
  • 三国:从一方县令到大汉天子
    男主女主是唐硕,李儒,李肃的小说是什么
    唐硕做梦也想不到,在横店送个盒饭,居然送到东汉长安未央宫。大殿内这群家伙对戏非常专业。扮演“王允”和“吕布”的家伙,带人围着台上一个虎背熊腰的胖子。胖子挟持着一个少年,少年已经吓得面容失色。唐硕看不过去,忍不住把手中的麻辣烫丢在胖子的脸上。怒斥道:“那个演董卓的家伙,你过分了啊,看把人家孩…
  • 不要把它放出来
    唐硕李明《不要把它放出来》
    看似毫无关联的灵异事件,背后却有着紧密的联系,最终的目的只是为了把它放出来
  • 唐先生今天表白了吗
    唐先生今天表白了吗南燿
    【甜蜜宠文,医学精英,豪门世家,暗恋成真,1对1,】高冷内敛身材堪比男模的唐医生,站在民政局和人接吻的照片炸得Q大医院一众女医生和小护士措手不及,随照片曝光的还有新鲜出炉的唐夫人。?路晓晓咬着手帕,指着罪魁祸道:“你是故意的!!”唐先生的风轻云淡地道:“夫人如此美,我是情不自禁。”路晓晓叉…
  • 外滩十八号
    小说《外滩十八号》TXT下载
    《外滩十八号》全本 作者:右耳 关于本文的一些资料背景 《外滩十八号》那首歌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还是那个地点那条街 那缠绵的地点 难道是爱的天平已经倾斜 下着雨的夜太熟悉的街 所有的感觉已没有那么热烈 下着雨的夜心痛的感觉 刹那的视线 黑夜里天空下着雪 再多的理由太多的借口 太多的…
  • 外滩十八号
    外滩18号小说下载
    撒花,本书三月二十日全国上市,各大购书网站及全国新华书店均有销售!喝酒,一两瓶人头马小意思!谈判,两个人一起上太多了微笑,就是要温柔加上奸诈?嘿嘿~~我是职业公关女~!对我来说:职位是要靠抢的客户是要靠骗的男人是要靠哄的不是穿着杰尼亚的限量版西服的,来约我请走后门~!———————————…
  • 秦霄贤:偷心嫌疑人
    小说《秦霄贤:偷心嫌疑人》TXT下载
    【已签约】【已完结】“小姐,你这是?”“我要报案”“那您说说他长什么样。”“嫌疑人为男性,22岁左右,身高大概在185以上,智商不高,胆子很......
  • 外滩十八号
    小说《外滩十八号》TXT下载
    《外滩十八号》VIP完结 作者:右耳 关于本文的一些资料背景 《外滩十八号》那首歌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还是那个地点那条街 那缠绵的地点 难道是爱的天平已经倾斜 下着雨的夜太熟悉的街 所有的感觉已没有那么热烈 下着雨的夜心痛的感觉 刹那的视线 黑夜里天空下着雪 再多的理由太多的借口 …
  • 唐少,别来无恙
  • [娱乐圈]野心家
    野心家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娱乐圈]野心家》故事提要——申越在娱乐圈混迹多年,见过很多种新人上位的方式,抱大腿的、勾搭有钱人的、身体交易的、牵线搭桥的、拍马屁的各种上位方式他也遇到过不少,都被他打发了,但是他从来!从来没有想过!有一种上位方式!是把刀架在自己脖子上的!逼自己签约的!西锦之压着人,举着刀子:“我听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