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图格】的小说是什么?
  • 信仰笼罩
    小说《信仰笼罩》TXT下载
    自从遇上一位地摊老板,林奇从此开启不一样是人生。
  • 重生之回到大明做王爷
    重生之回到大山
    “本来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啊,即使坏了一点也没必要把我丢在明朝末年吧。”李佳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居然灵魂穿越回到了1643年,而且还不小心改变了历史。“喂,让你国祚延续了这么久,怎么说也应该殖民全世界啊!”
  • 城主夫人有点帅
    男主女主是赫连,南烈,林清臣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异世惹尘埃“传说中,穿越总是美好的,而且主角会爱上在异世遇到的第一个异性。可是为什么姑奶奶想尽办法穿越而来,却莫名其妙摔进某个诡异的祠堂,见到的第一个异性还是耳聋眼花的牛鼻子老道呢?!”人迹罕至的山巅祠堂中,古色古香里突兀地插入一个黑衬衫军绿马裤的不和谐身影,正在对香案上的灵位嘀咕…
  • 头条大明星
    头大明星
    集齐七枚龙珠可以向神龙许愿,那么连喝七杯茅台呢?宿醉过后,夏树便发现人生已经重启,娱乐圈还是那个娱乐圈,但是那些经典作品居然都没有出现。重生之神甚至还帮他圆了一回前世的美梦——上头条。只不过「震惊!影后出轨人物竟是当红小鲜肉?!」“现在的震惊部也太不专业了吧!当红小鲜肉个屁哟,我分明是个刚…
  • 九界恶王之人间界起航篇
    萧宇霍华德《九界恶王之人间界起航篇》
    本作品为九界恶王系列的人物列传,并非主线剧情只是方便解读后续剧情。
  • 混在清朝
    现在清朝txt下载
    作者:山野荆棘11、非常不地道地穿越...“完鸟,咋穿到这里来鸟?”当苗翠花从昏迷中醒来时,看见眼前一溜长排的大秃瓢哀嚎了。这一排的大秃瓢子实在是太有伤风景了,那明晃晃的半边脑门,在苗翠花的眼里简直是惨不忍睹。苗翠花颤拌着双手,眼里饱含着热泪,心里继续哀嚎:“啥样的帅哥都让这半点秃瓢给毁鸟…
  • 混在清朝
    小说《混在清朝》TXT下载
    《混在清朝》完结 作者:山野荆棘 只要我闭上双眼,钞票就满天飞,未来没有钱作陪,我该怎么面对? 老天请你给我机会,中个五百万得到安慰!如果赚钱需要受罪,我宁伤痕累累! 明天是否还要付累,任凭身体被饥饿摧毁” 听着这参差不齐的歌声,任先生高兴了,不亏是名师出高徒,自己调|教出来的人儿,就…
  • 天绝神荒
    小说《天绝神荒》TXT下载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沉睡六十年后一朝醒来,他如何洞悉前事,活在当世?大劫将临,蛮巫列部、异人百族、道魔诸门纷纷出世。大陆波诡云谲,天地动荡不休,他将如何自处?既天道无情,神役世人。我便要到那天之绝顶,神之荒处※※※※※※※※※※※※※※※关山越微信公众号:augsy85《天绝神荒》书友群…
  • 藩王的宠妃文
    藩王的宠妃文
    作者:乱鸦【由文】卷一:王的孩子001沉睡的大漠手指的指腹覆在腰间的青玄战剑之端,风沙肆虐,身后如绸的青丝张扬狂舞,修长清瘦的墨青色身影高高立于残缺的城楼之上,冷冽的风夹杂着血腥的气息,吹得她衣袂翻飞。女子浑身散发着一股刺骨的寒气,孤傲中带着不可一世的清冽,城,攻破了。视线所及之处是满目的…
  • 藩王的宠妃-
    小说《藩王的宠妃-》TXT下载
    !《藩王的宠妃文》作者:乱鸦卷一:王的孩子001沉睡的大漠手指的指腹覆在腰间的青玄战剑之端,风沙肆虐,身后如绸的青丝张扬狂舞,修长清瘦的墨青色身影高高立于残缺的城楼之上,冷冽的风夹杂着血腥的气息,吹得她衣袂翻飞。女子浑身散发着一股刺骨的寒气,孤傲中带着不可一世的清冽,城,攻破了。视线所及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