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圣格】的小说是什么?
  • 灵剑师
    男主女主是希尔,贵云雪,蓝龙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说,恨,能让我变强,那又有何不可?如果说,情,斩断能让我变强?那又有何不可?这是我,一开始的想法。现在我知道了。原来,舍弃一切,抛弃一切......
  • 浮沉天堂
    浮沉天堂
    少年无意间来到似曾相识的世界,站在天堂门的那一刻,所有的阴谋和杀戮再次被点燃,曾经的岁月覆水难收,而面前的是曾经的同伴还是昔日的宿敌。
  • 浮海奇域
    男主女主是云小湛,柯亚,小湛的小说是什么
    多年以后,他站在孤城废墟中说道:“重生是什么,我以为只是再给自己一次选择的权力,没想到终归是一场杀戮,而我仿佛是一直活在回忆里的孤魂。这个世界欠我的,必将偿还!而我欠你们的,突破三段天堂,归还性命给你!”那个时候,少年无意间来到似曾相识的世界,站在天堂门的那一刻,所有的阴谋和杀戮再次被点燃…
  • 儒生习武
    男主女主是周生,圣格,柳青的小说是什么
    那年春,我切桃花三两斤下酒,与人说愁,愁上添愁。本是散淡的人儿,哪里作得这严谨文章。无奈呼,只好顺心罢了庭院本一石榴树,甚是高大。奈何遇到小年,雄蕊雌蕊统统掉落大半,散落了一地凄凉。盼着黄叶来时,采得数枚裂嘴大瓜。愤懑内有蛀虫,辛辛不舍放弃。扒几粒好子,酸倒了牙齿,连核咽入肚下,只叹颗粒太…
  • 儒生习武(井水)
    小说《儒生习武(井水)》TXT下载
    作者:凉井水那年春,我切桃花三两斤下酒,与人说愁,愁上添愁。本是散淡的人儿,哪里作得这严谨文章。无奈呼,只好顺心罢了庭院本一石榴树,甚是高大。奈何遇到小年,雄蕊雌蕊统统掉落大半,散落了一地凄凉。盼着黄叶来时,采得数枚裂嘴大瓜。愤懑内有蛀虫,辛辛不舍放弃。扒几粒好子,酸倒了牙齿,连核咽入肚下…
  • 浴火炼圣
    浴火炼圣
    他是个小职员,丢在人群里找不到的那种他霉运当头,工作丢了,马子跑了,房子要被强行拆迁了,甚至还被威胁恐吓他不甘,他不服,他要与命运争斗当沉睡的意识觉醒,他跨入了悟者的行列。于是一切都改变了。金钱,地位,美女,都唾手可得他游猎群芳,豪门千金,明星大腕,一个个绝色佳丽,成了情人为了保护奥运圣火…
  • 圣格四少VS四小姐
    圣格四少 四小姐
    『LowKey·冷宫』高贵,冷漠,瞩目,调皮如她们。她们创建了世界第一大黑帮“嗜零”,该冷血的时候就冷血无情。无情,忧情,狂情,多情是他们的代名词。而他们也是唯一一个能与“嗜零”抗衡的黑帮的帮主。因为家族..
  • 逗比殿下请接招:女王么么哒
    逗比殿下请接招:女王么么哒
    她是圣格学院的王??她还没有爆发出全部的力量!她真正的释放,会强大的令人恐慌!!“王,只能有一个!”“王,我没有兴趣,要比就上吧!”她眸光清冷,嘴角轻轻扬起,带着一种致命的魅惑。她安静的完全无害,可是谁要触碰到了她的逆鳞,便仿若魔鬼复生,带着强大的气场,让你退无可退!!他是豪门贵少,她是高…
  • 惹上皇家校草帮
    惹上皇家校草帮下载
    (本文以弃,勿人)"小子,玩感情?你玩不过我!"她言忆儿,本是应该在家中受宠的千金,可是却不服于那一纸婚约,在某一天的晚上逃离言家,来到了圣格皇家贵族学院,化名夏浅忆。刚来第一天,就招惹上了那个远近闻名的皇家校草帮..."夏浅忆么?我说过,你会死的很惨!"他冷酷。"宝贝儿,你坏了我的好事呢…
  • 玫瑰:校草虐心恋
    校草nuè心恋下载
    玫瑰:校草虐心恋的简介:暖夏一个其丑无比,身材肥胖的女生,她的脸上有一朵玫瑰胎记。但却把她的脸显得更丑。圣格拉学校的校草南宫落却向她告白:“暖夏,我们交往吧。”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南宫落经过了三番五次的追爱,暖夏才答应交往,但无意间,暖夏得知这爱情只是一场赌注:“告诉我,不是真的。”换来的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