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圣英】的小说是什么?
  • 巴底律监狱 完结+番外
    小说《巴底律监狱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20230309完结 总书评数:10当前被收藏数:99 巴底律世界中分为两城,一是基因优良者的白阳城,二是基因普通甚至低劣者的边缘城。 白阳城科技高度发达、人民幸福喜乐,高层是世界的掌权者。 边缘城设施普通陈旧、人民被安排一生,他们麻木却满足地工作着。 然而,一名边缘城少年却始终寻找着…
  • 我的人间四月天(霹雳mit)
  • 傲娇来袭:校董靠边站
    傲娇来袭 校董靠边站txt下载
    她,圣英学院的优秀特例生、傲娇的内地高考女状元;他,生意疏忽后被爷爷调回圣英学习管理的冷峻校董。第一次,她在机场大厅撞了他;第二次,她在飞机上狂吐,害他半裸着下飞机不算还莫名其妙报警抓人;第三次,她在贵族学院替人强出头却装作不认识他。于是校董华丽丽的旷工了,只见他穿着帅气的校服成为了她的同…
  • 嚣张王子:Baby,别想逃跑!
    嚣张王子baby别想逃跑
    他是嚣张冷傲的校草霸王,她是半工半读的铿锵玫瑰,不过是送个情书给他好友而已,他凭什么拿球砸她?!然后还处处玩针对、下绊子、搞迫害,就算他是豪门太子、无敌帅哥又怎样?!她也是打不死的蟑螂、灭不掉的小强!神马?他居然对她说爱,这又是打的什么牌?!笑话!要她爱他,除非日月倒转、山河水干再过五百年…
  • 极品神医:逆天大小姐
    极品神医:逆天大小姐
    ☆☆☆本书简介☆☆☆一场算计,叫她含恨而死,重来一世,她发誓,属于她的,再不允任何人抢走,她要做傲视九霄的凤凰。逆她者,亡!欺她不能修炼?反手一招送你下地狱!向她炫耀极品药剂?随手一扎神级药剂淹死你!拿高阶灵兽吓她?素手一挥,神兽军团踏平你老家!只是后面为什么有一个紧追不舍,
  • 霹雳MIT续写
    霹雳mit之游戏继续
    这个是很早以前写的第一篇作品,没有什么逻辑,就是单纯的喜欢,而且真的是很容易暴露年龄只是最近的新闻,所以想以此纪念我心中最好的747,大家就......
  •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
    反派大佬又奶又凶
    本人姓沈名初浅,字怼怼号你爸爸,信息素大佬,武力值爆表,可萌软可暴虐,可人可喵。沈初浅表示,就算她是现代第一猎人,但,谁还不是个宝宝?所以,找茬的,统统给本宝宝跪下喊爸爸!群众A:听说了吗?厉少家的猫会功夫,一个虐一群!猎人B:我怎么听说厉少家的猫是学霸,还懂八门外语!路过C:卧槽你们那算…
  • 符破九天
    小说《符破九天》TXT下载
    《符破九天》 作者:春洋 神武大陆群雄割据,更有庞大的野心家在促使一个惊天阴谋,魔兽联盟为何突然进犯,精灵又为何剑指人类,幕后到底隐藏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战争一触即发,到底是否可以平息,人类陷入空前危机,大陆上所有的隐世高手都已奔赴战场,落日峡谷,这里集结了神武所有的战力,…
  • 霹雳续迷雾圣英
    小说《霹雳续迷雾圣英》TXT下载
    《霹雳续迷雾圣英》完结 作者:筱萱 校长和天使老师带着陆克英前往美国养病,圣英学园则由陶老师暂时带领校长的职务。 圣英学园一片风平浪静却有人觉得不太满意。
  • 恶魔校草:Honey,乖乖爱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