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墨子华】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皇叔宠上天
    皇叔太霸道txt下载
    一代绝世毒医白萧萧,穿成了将军府里不受宠的“土肥圆”,下药被丢进陵墓不说,还一不小心同陵墓中“安葬”的绝世美男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惹得人家精气爆炸!更夭寿的是,人家还是自己的皇叔!这下可摊上大事了!某侍卫急匆匆禀告:“王爷,不好了!萧萧小姐说花园不好看,想炸了!您快去阻止啊!”某男淡定回…
  • 皇叔大人请宽衣
    总裁大人请宽衣txt
    一代绝世毒医白萧萧,穿成了将军府里不受宠的“土肥圆”,下药被丢进陵墓不说,还一不小心同陵墓中“安葬”的绝世美男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惹得人家精气爆炸,追着自己闹“双修”!更夭寿的是,人家还是自己的皇叔!这下可摊上大事了!某侍卫急匆匆禀告:“王爷,不好了!萧萧小姐说花园不好看,想炸了!您快去…
  • 穿越之家有仙妻
    穿越到家有仙妻的小说
    作为一个21世纪的白灵,睡一觉就穿到了一个替嫡姐嫁到寒门的白乐灵身上。面对家徒四壁和摇摇欲坠的房子,白灵也觉得头疼。不过幸好有吃饭的本领。在现代不仅是刺绣大家,还是一个美食控。在这里,丈夫是个病秧子,软萌,黑腹。婆婆一张嘴骂遍全村无敌手。公公认不清极品亲戚,哥哥嫂子和睦。在这吃不饱穿不暖的…
  • 绝宠狂妃:鬼王,轻点疼
    鬼王 轻点疼免费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当代绝世毒医,一朝穿越成云府废柴小姐,因天生极阴体质,当药材送上讨好太子!为赌一线生机,她冲进鬼王马车内,夺了他的吻,掐住他的命脉,胁迫他同她“合作”。只是她云锦若没有想到为了躲避一个麻烦,却招惹了一个更大的麻烦......夜半时…
  • 快穿之反派和系统合伙坑我
    小说《快穿之反派和系统合伙坑我》TXT百度云
    苏芥子意外开启了快穿之旅,原因竟然如此离谱?穿越成天使就算了,小太监?小精灵?竟然还有喜羊羊?别人穿的都是又飒又爽的自己怎么而且这就算了......
  • 王的绝色宠妃之王妃太妖娆
    小说《王的绝sè宠妃之王妃太妖娆》TXT百度云
    21世纪的特工重生归来,欺她者她灭之,辱她者杀之。斗后母杀庶姐,一个都不放过。魔灵之体,神器在手,王级丹药师?她还是神级呢!比契约兽?你比得过么?"这位王爷,什么看你那么眼熟,我们是不是见过?"某女问“何止见过呢小双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的绝色宠妃之王妃太妖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落花圣女王妃
    王妃女强穿越小说完结
    一朝穿越,凌衣落成了灵村的圣女,遇到了他,他和她会有什么火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