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墨清然】的小说是什么?
  • 魔域苍穹
    小说《魔域苍穹》TXT下载
    简介:本是一代天骄,却意外丢了记忆,随之而去的还有一身的魔法天赋。在气与魔法并存的时代,少年却意外的开启了练气的生涯......
  • 少年满目星光
    小说《少年满目星光》TXT百度云
    我偷渡天河,想摘下最亮的星星送给你,却发现这些远不及你的眼睛。她喜欢他时,还只是一个软糯的小姑娘,不知道那就是喜欢,只知道她一眼陷入了那双堪比繁星璀璨的眼眸。少年的眼里有星辰大海,藏着无尽的落寞与忧伤。直到某天,他在林间拾到一只可怜兮兮的“麋鹿”把她送......回了家,牵着她温软的小手,…
  • 快穿之你是跑不掉的
    小说《快穿之你是跑不掉的》TXT百度云
    仙界唯一的一位仙尊千若,因看淡生死甚至想体验一把死亡时却被一个白毛团拐进了大千世界,以凡人之躯体验世间百态,为惨死的原主平息怨念,却不想被死敌尾随报复“你是我的”......和亲公主vs敌国皇帝,病秧娘子vs大佞臣,金丝雀歌女vs修琴师,...
  • 狂帝邪妃
    狂帝邪妃
    前世,她是武道奇才,身怀绝世秘籍,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引来族中亲人毫不留情的围攻。今生,她是文不成武不就的纨绔子弟,甘为亲情以男装现世。元无华,定远王世子,风流不羁,肆意妄为,国都上下闻之色变的嚣张恶霸的浪荡二世祖,最大的本事便是闯祸和整人,最大的爱好就是欣赏调戏美人,尤其是男美人。世人只道…
  • 将夜未卿言情浅
    已经是七月的天了,热的吓人,平时热闹的让人心烦的街道,此时安静的更让人心烦。我不喜热闹,也不喜寂静。
    我和他是世界上最了解彼此的人了,虽不是什么青梅竹马。但我总觉得我们是仇人,虽不是什么深仇大恨,不共戴天的,但总是不愿与他亲近。以至于,他可怜兮兮的像被人丢弃的小猫:“嘤嘤小卿卿,你好狠的心啊!竟然就这样的抛弃我,嘤嘤我好苦的命啊!”“我从未想过会爱上他,但我爱了,而且爱到了极致,我从未想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