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夏锋】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帝尊
    小说《绝世帝尊》TXT百度云
    左手剑皇、魂炼大师夏锋,因为轮回镜,重回到了十五岁那年。且看他如何炼最强的血脉,修最强的战技,登临无敌巅峰,成就绝世帝尊。境界:种血、融合、化灵、转轮、分魂、法身、合体、祖魂、通天、不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帝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末世之巨人猛兽
    末世之巨shòu与人类txt
    一场含有T病毒的红雾席卷全球,令地球上的生物发生了基因突变,引起巨化变异。全球1/3的人变成了巨人,无数的动物变成了巨兽,植物则长成参天巨木巨人吃人,巨兽吃人,甚至连一些变异的植物也会吃人!如何在这个嗜血的世界里生存?末世重生的夏锋,手握三尺锋刀,杀巨人,斩猛兽,救人命,成就末世大英雄!@…
  • 欲火焚村(寒影)
    夏锋聂红菲《欲火焚村(寒影)》
    作者:寒影雨夜夏锋,一个出生贫贱但不甘平庸的小子,从小失去父亲的他生活艰辛,却不料意外加入了国际杀手组织,天分加刻苦造就了惊人的技能和无与伦比的胆识,成为国际上所有强大势力谈虎色变的对象,出于身份考虑,他隐居于故乡的小村庄里,代号潇洒哥。从此,他在帮父亲报仇的同时,也成了乡村里一颗闪耀的星…
  • 末世之巨人猛兽
    小说《末世之巨人猛shòu》TXT下载
    《末世之巨人猛兽》全集 作者:狂奔的键盘 一场含有T病毒的红雾席卷全球,令地球上的生物发生了基因突变,引起巨化变异。 全球1/3的人变成了巨人,无数的动物变成了巨兽,植物则长成参天巨木 巨人吃人,巨兽吃人,甚至连一些变异的植物也会吃人! 如何在这个嗜血的世界里生存? 末世重生的夏锋,手握…
  • 欲火焚村
    小说《欲火焚村》TXT下载
    《欲火焚村》 作者:寒影雨夜 夏锋,一个出生贫贱但不甘平庸的小子,从小失去父亲的他生活艰辛,却不料意外加入了国际杀手组织,天分加刻苦造就了惊人的技能和无与伦比的胆识,成为国际上所有强大势力谈虎色变的对象,出于身份考虑,他隐居于故乡的小村庄里,代号潇洒哥。从此,他在帮父亲报仇的同时,也成了…
  • 无上锋逆
    男主女主是夏锋,拓跋,王鹤的小说是什么
    末武时代,宇宙进入文明大爆发的超级时代,古武,修真,机甲,星舰,修神,系统......竞相辉映出璀璨光芒。夏锋融合来自未来末武时代的超级智能系统核心,获悉惊天秘闻,从此踏上了一条展现无上锋芒的逆天灭神之路。融机甲,跨星河,气焰滔天,拳爆盖世魔皇;持神剑,修神诀,睥睨寰宇,剑指诸天神灵。凡人…
  • 种田从荒岛开始
    女主海岛种田开荒类小说
    大破灭后,幸存的人类从废墟中爬起。看着眼前无边的大海,发现屹立于大陆千年的帝国已轰然倒塌。野心家们组织起幸存的人们,开始了新一轮的征伐。就在这时。一抹流光砸在了破灭之海最北端的一座荒岛上。夏锋带着猛将召唤系统来到这里。他将去追寻失落的文明!ps:文中所有历史人物都是经过作者加工后的人物,请…
  • 反转荣耀
    男主女主是周永豪,夏锋,苏航的小说是什么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什么?灵魂互换?一次交通事故,让叶蓁变成了一个小正太。同时,也让她认识了灵魂穿越到自己身上的陆离。从此俩人一起寻找灵魂互换背后的真相,一起开黑
  • 八零小糖精作得娇娇好
    夏锋邓茹《八零小糖精作得娇娇好》
    小糖精叶晚穿书了,穿成后妈文女主的对照组。堂姐叶早勤快能干,任劳任怨,结婚后,孝敬公婆,管教继子继女,用爱感化一大家子,最终得到了丈夫的肯定,和孩子们的一声妈。而原主好吃懒做,矫情多事,结婚后,跟公婆斗气,跟妯娌撕逼,闹得一家子鸡飞狗跳,为了勾搭自己姐夫,她抛夫弃子,最后落了个孤独终老。人…
  • 欲火焚村
    焚木村
    夏锋,一个出生贫贱但不甘平庸的小子,从小失去父亲的他生活艰辛,却不料意外加入了国际杀手组织,天分加刻苦造就了惊人的技能和无与伦比的胆识,成为国际上所有强大势力谈虎色变的对象,出于身份考虑,他隐居于故乡的小村庄里,代号潇洒哥。从此,他在帮父亲报仇的同时,也成了乡村里一颗闪耀的星星,各色美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