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天禹国】的小说是什么?
  • 渡劫实在太难了
    渡劫实在太难了
    师父:顾之,这劫你还能不能渡过去?顾之:师父,要么你再等我一万年?以柠:一万年?顾之:那让他等十万年?以弘:天道,救救我,这款狗粮我实在吃够了
  • 皇上,微臣有喜了
    皇上微臣有喜了全文免费阅读
    二十一世纪同志酒吧女老板,一朝穿越为丞相,半梦半醒之际便被打包送上了金銮殿,赫然不知已被某帝王觊觎已久。从此这贡品丞相便开始了自己身在“狼窟”帝国的悲惨生活片段一某帝王:苏爱卿觉得这些女子当中哪一个适合皇后之选?苏引:微臣觉得常将军之女文武双全,才貌出众,贤良淑德更兼某帝王:朕觉得有一人不…
  • 皇上,微臣有喜了
    司空苏大人《皇上,微臣有喜了》
    [皇上,微臣有喜了/火小炎著] 书籍介绍: 二十一世纪同志酒吧女老板,一朝穿越为丞相,半梦半醒之际便被打包送上了金銮殿,赫然不知已被某帝王觊觎已久。从此这贡品丞相便开始了自己身在“狼窟”帝国的悲惨生活 片段一 某帝王:苏爱卿觉得这些女子当中哪一个适合皇后之选? 苏引:微臣觉得常将军之…
  • 妖王独宠:邪魅医妃惹不起
    妖王独宠邪魅医妃惹不起有声
    “我会对你负责。”事后,他郑重做出承诺。“哦。”她低着头,乖巧地答应。谁知,一转身,待她脱离他的掌控,却立马无情翻脸:“鬼才要你负责,神经病。”“”当二十二世纪的高级医师,神秘鬼医家族的天之娇女,意外魂穿异世,竟然已嫁做人妇?还是个半兽王妃?再次见面,他将她逼至墙角:“王妃,你占尽便宜,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