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天行卫】的小说是什么?
  • 木头记
    木头记txt百度云
    【起点第二编辑组签约作品】一个由万载枫晶炼制而成的木偶,与一个年少风流的修真者融合后,会怎么样?一切故事!一切艳遇!一切传奇!都在木头记!★★★★★★★★★★★★★★★★★★★★★★★木头记一群:51529788木头记二群:33325972(感谢我的兄弟,窟窟的提供)本头记三群:34978…
  • 我的前世被曝光,重启诸神时代
    我的前世被曝光,重启诸神时代
    灵魂方舟,新时代的最新黑科技,可以通过人体灵魂信息回溯对方前世记忆。沈烨,为了给父亲凑治病钱参加了以回溯前世为特点的《前世今生》节目。他躺进灵魂方舟,前世记忆纷至沓来。第一世,他仗剑而行,一剑斩出三千里,天开!神灭!第二世,他与星海间沉浮,歼敌于天外,落寞而终。第三世九世轮回,当沈烨的前世…
  • 破宿记
    破宿记
    神秘的身世,是刻画在他血脉里的宿命,无尽的仇恨,是他挑战未知的动力源泉,命运的相遇,是他对所有寄托最大的期望。他在元力世界中前行,收获友情、亲情、爱情与背叛,他斩断身上所有的桎梏,只为寻找真正的自我!人、蛮、妖,三族,这是强者的舞台,也是打破宿命的机会!一个小人物,走上大舞台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