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天音】的小说是什么?
  • 吸血鬼是我的女友
    小说《吸血鬼是我的女友》TXT下载
    男主意外结识一个姑娘,而且他们从小就认识,后来与对方相认相爱,幸福的在一起了。
  • 萌龙物语
    小说《萌龙物语》TXT下载
    天上丢垃圾就看的多,天上丢人他还是头一次见,而且还是一个只有四岁大的小不点。“爹爹爹”小不点看见他二话不说,马上扑在他的怀里,他彻底傻掉了。就这样,从那天开始,他就成为小不点的奶爸,让小不点在家包吃包住。宝宝,记住!以后不准随便扑到别人的怀里,不能随便让别人抱。
  • 盛世强嫁:暴君,请接招
    男主女主是慕容,徐氏,天音的小说是什么
    天音,从小就被隐士高人收养,却因丢失一魂两魄而命中有一劫难,本以必死无疑,却不想穿越至同名的国师之女的身上。从此,开始锋芒毕露,天不容我,我必逆天。伤我家...
  • 萌龙物语
    小说《萌龙物语》TXT下载
    《萌龙物语》完结 作者:魏晶 现在老妈子有爸在,大哥也有嫂子,他有龙纹,应该是属于美满的日子。要是日后自己出来社会,能够赚钱的话,他自己的心满意足。 龙纹从来不看天音心里想些什么,看天音突然紧紧的抱着,也安份的让他抱个够。 这样普普通通的生活真的不错 想到这里的时候,吵杂声音渐渐离…
  • 我不可能是世外高人
    我不可能是世外高人
    林言穿越到一个修仙世界,奈何没修行天赋,只能当个凡人。没事写写字,下下棋,弹弹琴,做做画,提前享受着老年生活。然而。他却不知道。那被自己无意救下的少女,竟是仙门圣女!每天抱着他的书法如痴如醉的家伙,其实是天下第一剑仙!被自己一曲《凤求凰》引来的红色小鸟,居然是仙界的凤凰!.....啥?我养…
  • 谪仙—人生若只如初见
    衍岐凤子恩《谪仙—人生若只如初见》
    ☆☆☆本书简介☆☆☆宋天音有一个哥哥,而她的哥哥有一个秘密。他不会变老,永远只如初见。
  • 女君倾天下1
    男主女主是芸儿,元鸿煜,黎眉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风姿绝代女警花,刚穿越就被天降陨石砸中,还成了契约奴!天才变废柴,那又如何?那些休她、恨她、要她命的人准备好了吗?且看她与爱她的人,如何凤临天下,同享盛世风华
  • 救命,我真不想娶女帝为妻啊
    小说《救命,我真不想娶女帝为妻啊》TXT下载
    林辰莫名穿越到玄幻世界。什么?我是废物?而且马上就要娶一国女帝为妻?坐拥天下?我堂堂七尺男儿怎么可以吃软饭!这女帝不娶也罢!系统激活!选择娶女帝为妻,奖励宿主:万倍悟性,先天道体,天帝神剑,如来神掌,道家九秘我娶,我娶,我娶!娶个女帝当老婆,真香!
  • 萌龙物语
    萌龙物语txt
    《萌龙物语》正文第一章爹爹!“我们分手吧!”女生残忍的说出这样一番话,“我们根本就属于两个世界的人,以后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人生。”“好吧!既然你这样说,我也不能勉强什么。”男方倒是受了一定的刺激,但是脸上还是对这些事情习惯为常,“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那我先走了。”强逼自己装作镇定的某人,…
  • 斗破之萧族冰圣
    斗破之冰帝萧魂下载
    当萧炎遭受到退婚之耻,萧家承受巨大羞辱,当萧炎喊出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此时的萧家长辈却面色沉静,“那好,赌约成立”当萧炎历经千辛万苦,解约成功返回萧家后看到萧战族长展示的萧家底蕴,“这些斗技,药材之类的资源你就先凑合着用,这是”药老:“小炎子,你家怎么这么富啊?”萧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