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奎叔】的小说是什么?
  • 赘婿当道(又名:天降赘婿)
    赘婿当道完整版今天更新
    入赘豪门家族,却遭受家族冷眼,作为一个富二代,装穷,真的是有点难。
  • 翻浪江湖
    奎叔于凯《翻浪江湖》
    黑道,一种永远无法呈现在阳光下的生活、江湖,涉过水的人才知道为何称其为江湖。一心闯荡世界,誓要有所作为,良家好孩子——秋雨,不料最后却无奈投身黑道。江湖险恶!人心难测!对手奸猾,美女柔情,试看懵懂少年如何在江湖中翻起闪亮浪花。本书讲述的是一个黑道故事,更主要的是作者对社会、人生的感悟,新人…
  • 乡村小野医
    乡野小村医叶开免费阅读
    方亦彤,智慧、美丽、独立,地产圈中的“财神婆”,而生活中却是个不识情滋味、“芳龄”超过28还没有谈过恋爱的资深处女。韩仲麟,青龙帮的大哥,为了救她,他倒在血泊之中,他对她说:即使是在地狱底层挣扎的恶魔,内心也向往着最后一丝光明,你就是为我带来光明的天使,我幻想着有一天你能成为我的新娘沈慕冉…
  • 一毛不拔作者:叶弭(晋江vip2013-1-8正文完结,轻松)
    小说《一毛不拔作者:叶弭(晋江vip2013-1-8正文完结,轻松)》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一毛不拔》作者:叶弭【完结】三只铁公鸡凑…
  • 一毛不拔
    小说《一毛不拔》TXT百度云
    三只铁公鸡凑一起会怎样?比谁更铁!三只奸商凑一起会怎样?比谁更奸!三只人凑一起会怎样?比谁更不像人!丁瓜瓜一心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掮客,可不幸的是,她遇见的是两只奸商,一个给她设障碍一个给她下套。最后,终究是一毛不拔还是被拔得一毛不剩。丁瓜瓜:在这个没有亲人的世上,只有钱不会背叛我!墨青山:你…
  • 超时空垃圾合成系统
    超时刻垃圾合成系统
    小说超时空垃圾合成系统简介:简介:机缘巧合之下。刘豆跟一款来自外太空的【超时空垃圾合成系统】绑定在一起,获得了将各种垃圾合成的能力。且看他如何利用【超时空垃圾合成系统】,将宇宙中亿万位面世界废弃的垃圾变成宝贝,纵横都市,笑傲人生!有兴趣的加群:51529850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时空垃圾…
  • 仙武傲世纪
    男主女主是黄子婷,奎叔,严老的小说是什么
    太古一场浩劫中,守护圣树的十大圣兽也随之灭亡了。但圣兽受天地之气孕育,肉身毁灭后,巨大的能量凝聚成魂体,称为圣魂。而有幸被圣魂选中附身的修炼之人被称为圣天徒。蓝星一个普通少年孤夜枫受爷爷之托保护寂家寂雨柔,此期间更是打开副本模式,开魔眼,得圣魂,在蓝星已然全无敌,为了身世之谜和爱恨纠葛进入…
  • 慕少的千亿狂妻
    宋星辰慕霆萧宋星月
    宋星辰慕霆潇简介:主角:宋星辰慕霆潇被小三在高速公路上砍断手脚筋,活活的拖死。上天垂怜让她重生,再次睁眼,魑魅魍魉们,她宋星辰活过来了。养女跋扈,毁掉她把她赶出宋家。继母嚣张,把她打回原形。还有那个男渣,麻利的给我滚粗。二十岁建立自己商业帝国,成就亿万财富,走向人生巅峰。只是慕家神秘的太子…
  • 慕少独宠重生妻
    慕少独宠重生妻无弹窗
    被小三在高速公路上砍断手脚筋,活活的拖死。上天垂怜让她重生,再次睁眼,魑魅魍魉们,她宋星辰活过来了。994581
  • 宋星辰慕厉琛
    总裁是个宠妻狂小说在线阅读
    前世,星辰被害惨死,一朝重生后,她手撕白莲花,脚踩绿茶,亲毁渣男。二十岁建立商业帝国,成就亿万财富,走向人生巅峰。只可惜前世瞎了眼,选择渣男,害慕霆萧最终为她而死。这辈子,她最大的目标,重新追回他做老公。奈何男人太高冷,撒娇,抱抱,求举高高均被残忍拒绝。星辰生气不追了,追老公哪有虐渣爽。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