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奕容】的小说是什么?
  • 悍妃出没:王爷请小心
    王爷出没王妃小心下载
    一道圣旨,女扮男装的她被迫以男子身份嫁给王爷,却也让他无比憎恨,百般折磨,终于被休。再次为妃,不料她仍是以男子身份嫁给了当世最妖孽的王爷,高调做起了历史上最祸水的男王妃。成亲当夜,她捏着他的下巴:“王爷,我是男人,你真想做断袖?”他露出一抹倾世笑容,挑开她的衣衫:“本王倾尽天下,只为你一人…
  • 灭国皇后【txt完结】
    小说《灭国皇后【txt完结】》TXT下载
    灭国皇后by:任雪 1 我从城楼上坠下去的时候,以为自己必死无疑。 想不到被人接住,且把我抱在怀中,随他进城。 从城门到王宫,一路上入目尽是艳红,百姓的臣子的君王的鲜血撒满了整个华京。 没错,江山完了,大烨王朝完了。 奕国的君主带着他的金戈铁马一路杀进来,没有遇到任何有力的抵抗,大烨在两年…
  • 诚凰诚恐
    小说《诚凰诚恐》TXT百度云
    当一切皆是局,那局中情是算计还是那无法控制的意外?“我想要的不过是岁月静好”当那年的悲剧重演,小凰又会如何选择?当真是宿命?笛声响起,是谁的悲鸣谁的往生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