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奥烈】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星际时代无尽掠夺
    博门千野《我在星际时代无尽掠夺》
    星际时代,匪帮与掠夺者横行,遍布各个星系。以制造能量块为生的陈悍在社会底层受遍欺凌,为了活下去,他投身黑暗,成为匪帮的一员。穷途末路之时,他得到了一艘只要有资源就能无限自主改造的超等战舰,创建了恶名远扬的匪帮“北凉”,至此,无尽掠夺开始了
  • 许我覆天
    许我覆天txt
    千年之战,动乱天地,神魔皆陨。少年得神明残魄相助,通往成圣之路。误入惊天阴谋,挑起乱世烽火!力压皇城第一世家,闯名阁,战神殿,灭“十诫”,杀尽魂界,成就万世传说。许我覆天灭地,屠神于苍穹!
  • 74把美眉
  • 把美眉(txt完结)
    小说《把美眉(txt完结)》TXT下载
    把美眉 作者:古灵 长得高有啥米了不起?长得帅又有虾米路用?最多也不过是喝“鲜奶”长大的咩! 人家也不赖啊!长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也没少什么东西啊! 只是当他这棵“大树”对她一见钟情,想尽各种步数勾引她, 最后甚至使出卑鄙无耻的下流手段,想用一只怪怪的手镯“绑”住她, 还粉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