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姜君】的小说是什么?
  • 红蝶风云梦
    小说《红蝶风云梦》TXT下载
    姜家一夜之间被灭门,姜君身为姜家的独子背负血海深仇,却得到了潇剑客的真传。胡红蝶身为低贱的下人,却意外得到了古破刀法。到底是剑法更胜一筹,还是刀法更加犀利!为此江湖上掀起腥风血雨!绝色美人冷凝霜!各派高手,齐国第一高手,神秘的海岛国忍术等等,到底谁才是绝世高手!
  • 至尊觉醒(澜兮)
    小说《至尊觉醒(澜兮)》TXT下载
    作者:澜兮三千年前种花看的是因、八千年后结果看的却是造化。这一番黑暗崛起,又是谁播种的前因第一卷太乙道门第一章褴褛兄弟的各自一梦海魂星的大洋古国,东部山麓雾气弥漫,地势险峻,丛林茂密,连天的松树飘着淡雅松香气息,隐隐鸟鸣,清脆动听。山麓宽敞处,两个褴褛少年好似相互搀扶着走,这两个少年年纪不…
  • 至尊觉醒
    至尊觉醒txt百度云
    姜君集是个天生小人物,他胆小懦弱,对未知充满畏惧感,幼年的他遭遇坎坷,形容丑陋,体质极差,无法走进道门修炼。蜕变重生以后,他睿智、谨慎、风度翩翩、饱读无数典籍的他,一如学者般充满了一种奇异的文雅气息,学识高且心怀坦荡,他以一种睿智的眼光看待周围的一切,用谨慎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在危机面前他…
  • 至尊觉醒
    小说《至尊觉醒》TXT下载
    《至尊觉醒》完结 作者:澜兮 姜君集是个天生小人物,他胆小懦弱,对未知充满畏惧感,幼年的他遭遇坎坷,形容丑陋,体质极差,无法走进道门修炼。 蜕变重生以后,他睿智、谨慎、风度翩翩、饱读无数典籍的他,一如学者般充满了一种奇异的文雅气息,学识高且心怀坦荡,他以一种睿智的眼光看待周围的一切,用谨慎…
  • 韩娱默示录(散漫)
    小说《韩娱默示录(散漫)》TXT下载
    《韩娱默示录》作者:散漫仙内容介绍“只要你带我去找妈妈,我就是你的”小野马倔强的环住姜君的左臂,任凭他的臂膀陷入那抹高耸的雪白中。“只要你找到我的姐妹们,我就是你的”小鹿的双眼懵懂却又坚强,望着姜君。“秀晶,帮我找到她,我就是你的”西卡茫然的双眼没有焦点,但是却死死地抓住姜君的衣角不放。“…
  • 待君归来时
    妾等待君归来
    c新晋男神季少轩的微博除了广告就是新戏宣传,没有发过私人信息。而某天,众粉丝激动地发现,他们的男神发了开博以来第一条私人微博——她回来了。但是这个“她”,究竟是谁?
  • 朝暮予君
    男主女主是姜君,刘瑾,李锦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版:天下人皆知昭王毓秀,冠绝京城。皇帝夸他慧,老臣赞他智,百姓敬他仁,闺秀痴迷他,胞弟跪舔他,真一枚绝世好男儿。此等优质适婚男青年,竟视女人为粪土岂料,终有一日被某块粪土砸个满怀,也会感叹一声:这粪土竟该死的甜美女主版:瑶州第一千金姜君,自诩是个容貌绝美动如脱兔举世无双的女子,却不想一…
  • 韩娱默示录
    小说《韩娱默示录》TXT下载
    《韩娱默示录》 作者:散漫仙 内容介绍 “只要你带我去找妈妈,我就是你的”小野马倔强的环住姜君的左臂,任凭他的臂膀陷入那抹高耸的雪白中。“只要你找到我的姐妹们,我就是你的”小鹿的双眼懵懂却又坚强,望着姜君。“秀晶,帮我找到她,我就是你的”西卡茫然的双眼没有焦点,但是却死死地抓住姜君的衣角…
  • 韩娱默示录
    男主女主是姜君,林允儿,郑秀妍的小说是什么
    “就让我跟着你吧,我可以很有用的。”小鹿懵懂的眼神望着你“我自己能行”忙内嗫嚅着对你说。“滚开,臭男人,少打我妹的主意!”大毛双手紧紧搂过二毛,冷冰的眼眸中却没有凌厉的神采。“早点~午饭~下午茶~晚餐是法式大餐?~还有夜宵啊。好多,有好多好吃的。”大长腿蜷缩成一团梦呓着,双手紧紧捂着瘪下去…
  • 国民校草是女生:殿下,求别撩
    国民校草是女生漫画全集免费阅读下拉式
    她是曾经是雇佣兵,不幸被父母杀死;重生之后,女扮男装,是穆黎学院邪魅纵生的校草,她桀骜不驯,拽炸天,为了复仇而努力着,后来,她遇上了他,他帮她实现愿望,而她,只需要活在阳光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