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姜小美】的小说是什么?
  • 守护十三族
    小说《守护十三族》TXT百度云
    一个出生在修行家族中的少年。天资聪颖却被仇家所伤,自幼身中奇毒。为保全性命,将一身的灵力与毒气封印在了左手手腕的大陵穴内,靠着爷爷为其提炼的十三颗保命灵丹,可以解开分印与人交手十三次。但在毒气侵入脏腑前,必须服药镇毒,把毒气再次封印。虽有解毒之方,却又苦无解毒之药长在魔界,三十年开一次花的…
  • 逃离人渣的方法(快穿)
    小说《逃离人渣的方法(快穿)》TXT下载
    【隔壁《全世界都在厨艺大赛里磕CP》求预收~】【感谢各位小天使支持,本文将于2.22日入V,当天三更奉上,欢迎捧场~】系统:发布任务,请在七天内逃离人渣的控制,改变死亡命运。凌逍:哟,还挺难的。然后她沉吟片刻,反手将人渣送进了监狱。凌逍:来都来了,反正效果不还是一样嘛!命运,是一间狭窄的牢…
  • 绯闻影后:总裁大人,吻安!
    绯闻影后:总裁大人,吻安!
    A市最可怕、嗜血、冷厉的男人,祁穆琛,在某一场全球发布会上,摘下了佩戴五年的面具,露出了一张精致、衿贵、俊美无双的脸。记者采访:“祁先生,是什么让你做出了如此举动?”祁穆琛微微一笑,“因为她不喜欢。”全球女性感动到泣不成声,只有黎沫直接把拖鞋给砸到了电视机上:“这个骗子!”他明明是为了接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