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姜广】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升级系统
    小说《无敌升级系统》TXT百度云
    穿越玄幻世界,秦宇手握无敌升级系统,碾压万古天骄,镇服万千纪元,打爆一切不服!“踩死一只蚂蚁,恭喜您战力+99,获得天级功法:龙象镇狱功!”“捏死一名对头,恭喜您境界+1,获得万古仙鼎,技能提升点100!”“消耗技能提升点100,您的功法:凡级大力拳,蜕变为金刚拳——乱古神拳——不灭圣拳—…
  • 三国之大霸主
    三国之大霸主 txt
    宛城之战对于曹操是惨痛的,他为了邹氏,失了大将典韦,爱子曹昂。就在关键时刻,一个现代人穿越了。在第一刻,他就打定了主意,要去提醒曹操。但是现实却是残酷的,曹操不听他的话,反而将他乱棍打出。面对如此羞辱,岂能不报?“孟德,我定叫你好看。”.....................造了个书友群…
  • 我的超凡大学
    余剑心赵心宽《我的超凡大学》
    暑假,祁左从学校接到了来自某国外著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自此,她进入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 穿越之杨门悍妇
    穿越之杨宇小说
    :─☆、1猜测明朝嘉靖六年冬,滁州府琅琊巷一所宅子的天井里。两个年轻少妇,一个穿湖绿绸袄,一个着桃红棉袍,面对面站着,瞪视着彼此,眼睛里喷出的火苗都快将台阶边干枯的芭蕉叶子燃着了火!终于,那个穿湖绿绸袄的先开了腔:“石榴,这大冬天的,老爷又不在家,涂了这么厚的脂粉给谁看呀?莫非是想勾搭马厩…
  • 穿越之杨门悍妇作者:荼靡满手(晋江vip2013-02-03完结)
    翠娘何氏《穿越之杨门悍妇作者:荼靡满手(晋江vip2013-02-03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1猜测明朝嘉靖六年冬,滁州府琅琊巷一所宅子的天井里。两个年轻少妇,一个穿湖绿绸袄,一个着桃红棉袍,面对面站着,瞪视着彼此,眼睛里喷出的火苗都快将台阶边干枯的芭蕉叶子燃着了火!终于,那个穿湖绿绸袄的先开了腔:“石榴,…
  • 梦里奇缘
    男主女主是子轩,语琴,晨雨的小说是什么
    失恋学霸王子轩为情所困,因祸入梦,梦中他穿越时空来到唐朝,这里即将铸就一位千古奇侠保家卫国、平定天下的不朽传奇......同样是穿越,不同是精彩;同样是梦境,不同是玄幻;同样是缘分,不同是奇缘;同样是英雄,不同是奇侠。读者群号:127893164
  • 我竟然成了前辈
    男主女主是陈抱月,正云,陈道友的小说是什么
    《我竟然成了前辈》故事提要——前辈系统在手中,传功授业很轻松。天才少年来挑战,派个弟子往前冲。无赖老辈来欺压,一拳出手打他怕。抱月门掌门陈抱月,要做修行界最高最强的前辈高人。陈抱月:我的目标,就是这个世间,再不会有能当我前辈的人。
  • 狂妃在上:妖孽国师喜当爹
    小说《狂妃在上:妖孽国师喜当爹》TXT下载
    刚一穿越,就遭姐姐谋杀,太子退婚,祖母带人逼迫验身,可她已经不是以前的废物姜晚棠了!她是国第一女特种兵,有仇必报!想她的通通跑不掉!想害死她的全部都该死!当她魂魄凝聚,双魂归一,觉醒天赋成为神农后人,卓越天资惊艳整个大陆!重金难求的稀世灵药,几近灭绝的天地灵宝,只有她可种,只有她能种!
  • 我的世界之黑白传奇
    男主女主是赵义,李天成,姜广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他的父母对他不冷不淡,沉默的性格让他没有朋友。但他在游戏中认识了一位师父——5719。是他教会了他好多东西,使他不再那样的菜,同时也改变了他的沉默寡言。但不久,他的师父死于癌症,而他也死于车祸。这一世,他重生到了一颗叫蓝星的星球上,mc的浪潮刚刚掀起,为了纪念曾经黑白的记忆与磨难,他…
  • 碧霞晖
    小说 温碧霞
    形影相随的洛汐扶桑两人成为彼此依靠,同时不少事情接踵而至令人羡慕的生活因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