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姜战】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战王
    小说《至尊战王》TXT百度云
    上战苍穹,下战九幽,诸天万界,唯我称王,天拳门外门弟子姜战,意外传承家族老祖耗尽毕生心血创造出的绝世神功不朽战王决,从此强势崛起,一人一刀纵横天下,所向披靡,踩遍世间一切天才,踏着无数强者尸骨,经历亿万血战,终成无敌战王,笑傲九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战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远行七十亿光年
    男主女主是姜战,杨茜,袁正刚的小说是什么
    智慧不代表需要尔虞我诈,因为真正的智者不需要!文化不代表需要满腹经纶,因为普通的生活不需要!婚姻不代表需要真心相爱,因为把他当成交易的人不需要!严格的法律不代表可以阻止罪恶的发生,因为红了眼黑了心的人不想要!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人们不代表需要汽车,飞机和强大的武器,因为有些人不需要!
  • 最狂凶神
    小说《最狂凶神》TXT下载
    桀骜青年偶得上古魔剑!怼人怼仙怼大地,我就只想问一句,还有谁?新人新书,欢迎入群287308790。
  • 剑焚苍天
    阅读剑焚苍天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乾坤我执掌,阴阳我把玩,五行随心走,武力破苍穹。废物少年神石入体,逆天改命。声名鹊起,凌郡封王!百郡争雄,唯我独尊!九江之域,谁与争锋!千秋万古岁月殇,红尘漫漫我焚天!PS;QQ讨论群“263659800”。【(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
  • 后荒记
    姜战轩辕《后荒记》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混沌初开,天地初成,万物启智,百族林立,各据一方。后传闻神魔昆仑建都,称为神,可长生,可通天,役百族,建仙都,成为天地主宰,这段岁月被后世称为前荒时期。
  • 人在娘胎,开局把女帝气成早产儿
    男主女主是姜宇,柳若曦,凌霄阁的小说是什么
    【无敌天骄争霸暴爽流】姜宇穿越玄幻世界,人在娘胎,发现身边还有一个胎儿。只不过这个胎儿很不老实,总是和自己抢修行资源。好在自己觉醒了签到系统:“妹妹,别抢了!再抢哥哥就营养不良了!”琉璃女帝柳若曦遭敌暗算,无奈转世投胎。没想到娘胎中,竟然还有一个男婴!两人经常抢夺修炼资源。可身为女帝转世的…
  • 医妃羞羞,王爷太辣眼
    男主女主是姜云绾,云绾,李璇的小说是什么
    华夏古武世家天才继承人一朝被害,穿成面貌丑陋的侯门嫡女,恶毒庶妹竟给她灌了媚药丢在郊外树林,找人毁她清白?姜云绾怒而暴起,手起刀落间,歹徒尽灭。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湖泊解决媚药,却遇上美男半裸的风景侯府之中,庶女猖狂,她一招打残,医好再打!君王赐婚,世人皆笑丑女配残王,哪知盖头掀开,却是绝颜倾…
  • 绝世天皇
    《绝世皇天》txt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乾坤流转,阴阳两仪,五行演变,武道唯一。不能修习武道的废物少年姜漓偶得天外神石入体。从此逆天改命,凝聚无上血脉,修炼绝世法诀,携带超然神通,横空出世,坐拥美人,征伐诸天万界。【(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进了神话的坑
    坑了神的最
    陆离本想研究宇宙,却不小心抓住了神话的尾巴。于是,他开始挖掘三皇五帝直到至高神的真相。异能,探险,科学,神话,古武,怪物
  • 虞荒
    吴云夏侯《虞荒》
    此间天地,战争不断。虞荒少年为救父母、救家族,得身中神辅佐,踏上征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