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姬长卿】的小说是什么?
  • 凤逆天下:上神,请留步
    凤逆天下:上神,请留步
    她,是惊艳采采的古武天才,却在即将飞升之际意外陨落,穿越玄云大陆成了懿安王府被母亲谎报性别的废材世子。他,是居于晏沂灵山的上神,勘破尘世数千年,等待千年只为长卿一人。男子痴痴道:“阿卿,你等等我,可好。”晏沂灵山之巅,一白衣男子抱着一红衣女子,女子道:“你这么晚才找到我,该罚。”男子低头一…
  • 孽徒求求你当个人吧
    求你当个人吧小说
    凌凡原本只想要快速提升修为,因此收了几个废柴当做弟子,用来完成任务。几年之后,凌凡看着面前的徒弟在那自我介绍。姬长卿:“师父,弟子没有辱没师门,如今弟子已经一统中州,成为了中州之主!”妖馨儿:“师尊,弟子我刚刚打趴了妖帝!”赵青禾:“师父,这十方世界剑不知道怎么就跑徒儿这里来了”系统任务无…
  • 绝世魔祖
    绝世魔祖
    无极魔帝,建立不朽魔庭,因果缠身,无法渡过至尊劫。但在渡劫前,罗成就意识到这一点,所以提前布局,逆转时空,利用至尊劫之威,金蝉脱壳,回归少年之时。这一世。罗成更为谨慎,轻易不出手,出手就斩草除根,绝不留因果线!...
  • 两手书局
    小说《两手书局》TXT百度云
    一夜之间继承了千万遗产,主动上门求助的神秘女人,深夜突然出现的流浪猫一间两手书局,一本山海集录,一百零八个神怪异兽从刚刚被绿的女大学生,到收服异兽的穆家羽士,普通人类逆袭开启魔幻人生只有集齐全本才能与你真正相拥吗?
  • 不努力种田就要回家继承千亿资产
    “柚宝,过了这个月,家里头就没啥吃的了”没啥吃的?池柚柚看着漫山遍野撒欢的jī群,鸭群和羊群,还有满园
    皇城上下都传,宋家大少爷被一个不入流的小网红缠上了,还是山里来的野丫头,想红想疯了,天天直播种田卖番薯、萝卜,叫什么柚子直播间,一听就上不了台面!直到某天,全网喊话,平台瘫痪。农学院官博转发【柚子直播间】,新研发的七彩种子还有货吗?在线等,急!著名影帝转发【柚子直播间】,抢不到妹妹种的西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