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娜塔莉亚】的小说是什么?
  • 佣兵协议
    小说《佣兵协议》TXT下载
    这是一个穿越位面,遨游星空,不断壮大自身,运用科技渐渐变强,最终科技成神的故事你们是银河级别的文明?抱歉,我现在还只是太阳系文明水平。你们能够在银河系里随意折跃部队?抱歉,我的部队折跃还有不少条件限制。你们拥有歼星级武器?这个嘛,我也有。"
  • 千面护花人
    花千千小说主人公
    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有一个城市,它不为人们所熟知,在那里生活的人们,都拥有普通人不懂的秘密,除了那个什么都不懂的丫头。诡异的课程,奇怪的袭击,高......
  • 无限之二次元妹子战队
    无限之次元盒子
    以无限流的轮回小队和主神空间为背景,来自动漫世界的女孩们齐聚中洲、恶魔两队。于无数世界之间穿行,欢乐地冒险与变强。总计约三十个轮回小队,全体享受主神3.0待遇。身上装备不到B级都不好意思出门,强化个B级血统都算是新人福利。当然,有文明之理随时压着,让你弱就得弱,弱到四初被异形吊打,弱到四中…
  • 回归地下城的勇士
  • 时之旅者的异界人生
    小说《时之旅者的异界人生》TXT百度云
    如果可以重来,我绝不会热血的少年,为打破次元壁一往无前!魔法、斗气、爱人、战友,波澜起伏的无悔之路!阴谋、诡计、热血、巨龙,游历异界重来的人生!
  • 梅格与塞隆
    梅格与赛隆
    以外表与头脑都很出众,在女生中超有人气的赛隆,以及看起来老实可爱,实际上正义感泛溢的天然系少女(?)梅格为中心,兼有个性丰富的朋友们的恋爱与友情。有些神秘、担忧、紧张、胡闹的学园物语开始了!刚一进入暑假就接到好友拉里的邀请,参加演剧部的合宿(帮忙)的赛隆得知梅格也参加了合宿。赛隆因为无法接…
  • 为型月献上祝福
    为型月献上祝福小说
    型月世界,这里的教会不知道什么是圣光,健美的肉体和拳头才是他们的象征;这里的吸血鬼,称号是死徒,但是由于优生优育的世界法则,能成为死徒的百中无一;这里的法师,居然自称魔术师,因为他们就只有五种魔法,而且古老的魔术师家族世代传承一团可疑的组织,封印在自己的身体内,让他们产生了巨大的痛苦,但是…
  • 不只是女神
    不只是女神txt下载
    在都市底层混生活的解轩终于鼓起勇气做了一秒钟的英雄,他的整个人生便从此走上了另一条截然相反的道路莫名其妙出现在体内的“超级系统”,真假莫辨的“精神试炼”,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获得的“宗师技能”一切怎么可能会如此简单PS:本书系变身小说,更新缓慢,请谨慎入坑。
  • 我在漫威玩传奇
    男主女主是玛法,托比,弗拉什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漫威电影宇宙,玛法成为了旺达和皮特罗的弟弟,获得了传奇游戏中道士的模板,甚至还能进入到游戏时间打怪升级学技能。搞事情就能获得游戏点卡。于是托尼:我要学魔法!1代蜘蛛侠:我要收保护费!2代蜘蛛侠:身为强者的我,注定是孤独的!洛基:我已经是阿斯加德的女王了,索尔咱俩的事旺达:老弟,咱家的…
  • [gl]月武传说
    小说《[gl]月武传说》TXT下载
    《月武传说》作者:夜神疾风起点VIP20140203完结简介:本作写的是一位侠盗重生异世的故事。当他变成了美丽的精灵族少女,将会发生什么?当她来到了亚特雷诺,这里将会发生什么?当她捡到了神器又会发生什么?惊天大战即将展开,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命该如此还是早有预谋?朋友们,你们想知道结果吗?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