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婉桐】的小说是什么?
  • 混迹五陆:废材二小姐
    小说《混迹五陆:废材二小姐》TXT下载
    落婉桐是个孤儿,被养父母带大。她的离奇身世与一块白玉有关...一次学校郊游中去海岛玩,名义上的哥哥告白,不幸遭难的她竟然穿越了!异世大陆,婉桐究竟是谁?楹连大陆的修炼天才落家二小姐,一朝遇难,灵力被废竟然成了个废物。白无瑕,到底怎么恢复灵力!某女爆发。喏,找他,他有药。白无瑕懒懒的说。想杀…
  • 久夜言
    小说《久夜言》TXT下载
    落婉桐是个孤儿,被养父母带大。她的离奇身世与一块白玉有关...一次学校郊游中去海岛玩,不幸遭难的她竟然穿越了!异世大陆,婉桐究竟是谁?楹连大陆第一刺客夜黎辰,惹上他、婉桐自求多福吧...
  • 恶魔总裁请身下留情
    男主女主是司宇轩,白婉桐,白振东的小说是什么
    白婉桐是白家的养女。在她九岁的时候,她的父亲,楚云峰,也就是白氏集团的前身——B.C集团的老总,在一次旅行之中,发生了车祸,车毁人亡,意外丧生。并且这次事故也带走了楚婉桐的母亲,但因她的父亲楚云峰和白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总裁请身下留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重生之王妃要爬墙
    重生全能王妃要爬墙原来
    上一世,苏婉桐落地便白了头,被人传灾星现世,好不容易找到了个人对她好,便掏心掏肺地付出,结果落得家破人,自身也削发为尼,但那个人还是不放过她,让她活活被削肉而死。重活一世,她发誓:必要让负心男血债血偿!只是,郎阿郎,好好做你的皇子,缠着她不放一个劲儿地说舒服是怎么回事苏婉桐无辜眨眼,她的身…
  • 罗冰婉桐
    男主女主是罗冰,时宇,雪艺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一个天才,杀人的天才,但是他杀的都是些该杀的人。警方一直追查他,却毫无所获,甚至还要请他帮忙。他已经厌倦了杀人的日子,打算从良,奈何
  • 单身妈咪Ⅱ嫁错老公抱错娃(红袖VIPtxt完结)
    小说《单身妈咪Ⅱ嫁错老公抱错娃(红袖VIPtxt完结)》TXT下载
    单身妈咪Ⅱ嫁错老公抱错娃(红袖VIP完结) 作者:空青青 内容简介 沈茉香觉的自己很无辜,不就是对大设计师的设计提出了某些更人性化的小意见吗?犯得着这么打压她吗?她还有个小的要养的。工作是保住了,不过每天都要对上那张冰脸可真不好受。 不过,没想到这座万年大冰山也有温柔的时候。还有他家的那个…
  • 单身妈咪
    小说《单身妈咪》TXT下载
    《单身妈咪》完结&番外 作者:空青青 沈茉香觉的自己很无辜,不就是对大设计师的设计提出了某些更人性化的小意见吗? 犯得着这么打压她吗?她还有个小的要养的。 工作是保住了,不过每天都要对上那张冰脸可真不好受。 不过,没想到这座万年大冰山也有温柔的时候。还有他家的那个小子,长的跟他老爸一样帅,…
  • 子衿
    男主夏子衿小说全集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为君故,沉吟至今。前生为人,今世为妖,虽然早已物是人非,但她却固执的想要找回自己的前生。可前生为人之谜,今世身世之谜,白虎传承之谜,这三个谜团紧紧的埋藏在她的心底,将她紧紧的束缚。她究竟要如何,才能回到人界?————————————————透露本书写作计划:第一卷在临…
  • 网游之死灵王者
    男主女主是尹锋,陈彪,小岚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他是一个混吃等死的大学生。五年后,他是一个名扬四海的游戏界战略家。他的身份无人知晓,但他的战略传遍江湖,有他协战的团队不一定所向披靡,但有他指挥的团队必定战无不胜。一本仍未完成的“游戏界技术秘籍”即将改变主角的生涯。【精点】:这是一本充满斗智与战术的书,有独到的指挥,华丽的战术,完…
  • 魔殿:女王有毒
    念萱格林《魔殿:女王有毒》
    【晓月晨曦】【暑假火热来袭】十岁之前,所有记忆空空如也,只有那一双于别人与众不同的血红色眸子,以孤儿的方式生活了七年,被世人异样的眼光看了七年。原本纯洁充满快乐的学校对她来说也是一场噩梦,同学嘲笑她是野种,老师对她冷眼相待,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喜欢她。她绝望、她心死,在身体下坠的那一刻她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