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子伊】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巨星之名门盛宠
    重生之首名门盛宠邪
    前世的她误入娱乐圈,听信谗言,错把鱼目当珍珠,悔恨重生,今世她绝对不会让重蹈覆辙,定要好好对待哥哥一家人。有一天,他一把把她禁锢在怀里霸道的警告道,不许早恋,不许亲吻他人,更不许沾花惹草,她一一听从,直到自己的初吻,早恋,花草都一一被他霸去之后,才明白他对自己的感情。
  • 胄之殇
    男主女主是子伊,洛夫,简子伊的小说是什么
    胄之殇,遗在千年岁月中。回首,痛依旧,苦依然,唯心不愿,唯情不依,兜兜转转,我为命狂。
  • 小欢喜之我们的昭华
    男主女主是季杨杨,方一凡,木子伊的小说是什么
    自创女主木子伊,男主季杨杨。他们俩都有一种一见钟情的感觉,甜文。木子伊,因一些原因,高二从国外回来准备在春风中学读高三。伪学渣,真学霸(因为......
  • 书生与小娘子
    书生电子与书生云
    简介河神不喜欢娶妻,她说:“连我的性别都搞不清楚,还有什么诚意可言。”她于是进京赶考,没捞着多好的名次,倒是和某书呆子结下了梁子。河神表示气愤:“都是因为你!”书呆子本着“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的精神,不与她计较。很久以后,当年的书呆子成为了书神。而河神呢,她已经是他的小娘子啦。真可谓:…
  • 你比谁都珍贵
    小说《你比谁都珍贵》TXT下载
    《你比谁都珍贵》完结 作者:薇笑 平安夜这天,启介请东方拓和展裕韩到家里来吃饭。下车的时候看到等在单元楼下的英俊异常的男人,我边打电话边笑着和他打了个招呼,他彬彬有礼地点了下头。 电话里启介说,“师兄,我和拓要开会晚点才能回去,你先带展裕韩上去,然后该怎么做你知道了吧。” 我笑着说…
  • 双子重生:心机man来套路
    男主女主是应子伊,子伊,赵丽香的小说是什么
    应子伊,一个双子座豪门千金,上一世引狼入赘,听信后母谗言,广交狐朋狗友,最终家破人亡,一朝重生,两面的她霸气归来,伪装是她的代名词,复仇是她的信仰,这一世,她本不信仙不信魔,只信自己,‘’可,诶那位,就是你,拆穿我所有伪装不说,你捣什么乱?‘’“小小,你初见打我骂我羞辱我的事可怎么算?”某…
  • 养毒成蛊
    养毒成蛊
    【血滴子】药香浓郁,乃上品丹药。当炎吟初见这个药品时,也是从老师那里看到,她本以为和其他的丹药一样,并无任何特别,直到老师消失,一张药方的纸遗留在桌。灵泉森的异变,让她不得不离开这与世隔绝之地,去寻找有关老师的下落。黑葛城事变后,她知晓了这上品丹药的代价乃是成千条的人命,用人血炼制而成的丹…
  • 萌妻来袭:名门少夫人
    小说《萌妻来袭:名门少夫人》TXT下载
    新书《婚权独有:傲娇老公甜蜜宠》男人眯了眯眼睛,不容置疑的态度,“夏子伊,跟我走,还是跟他走。”“我”“时薪翻倍。”“成交!我跟你走——金主。”他的至理名言是,把这个女人宠得只有他才养得起的时候,这世上就没有男人敢跟他争了!!!
  • 云破九天
    破云小说免费阅读逆天
    宗门被灭,神谕天书再现云巅。浴血而出的少年,最终将走上通天之路,揭开千年劫数之谜。
  • 钻石总裁独宠小妻子
    小说《钻石总裁独宠小妻子》TXT下载
    [钻石总裁独宠小妻子/唐唐丽人著] 书籍介绍: 第一段 她被青梅竹马的诚哥哥抛弃,却又在诚哥哥新婚当晚邂逅了CD市商业界魅力指数最高,长相最帅的男人施晟南! 他在见过她一面之后深深的爱上了她! 他爬上了小女人的床,强要了她。 “求求你,放开我,不要,不要。求求你。” “你注定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