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子萌】的小说是什么?
  • 一剑倾心
    龙武一剑倾心小说作者
    冷宫雪,出身神秘,习武奇才,磨难重重,处处惊险。正义之中充满侠骨柔情,危难之中惊现睿智奇功。爱恨之中拯救天下仓生。他,天下之君王,他,武林之雄霸,他,无数红颜的知己。《一剑倾心》带您走进惊爽,热血沸腾的争霸世界。
  • 寅胥——商朝少主的镜像世界
    寅胥少主的镜像世界
    三千多年前,商主盘庚的外甥寅午被卷入一场深不可测的争斗,背后主谋无人知晓,无辜少年成为战争的钥匙。从此以后,他一副魂魄,两副身体,为战为谋。战,为百族之首,商之雄起,攻伐地府天界。谋,为商业巨头,统领三界盾币,扬华夏之美德。5000年华夏之韵,成为无形的明镜,同时照映寅午商代的平贼之心和子…
  • 狼才传说
    男主女主是赵俊,子萌,郝剑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白夜里的狼【】第一章下雨天留客天第一章【下雨天留客天】轰隆隆的雷声响个不停,我从睡梦中被吵醒。心中痛骂这该死的雷声坏了我的春梦。我紧闭着眼睛没有理会它,刚想翻个身,就感觉到身体被什么东西压住了。伸手一摸,软软的。再一摸,滑滑的。仔细一摸,圆圆的!这感觉和梦中一样。一想到那梦,那人,我…
  • 大衍传奇
    大衍传奇
    小鸳说:哥哥,我要叫龙葵,不论你是李逍遥还是景天,你都是我哥哥!肖笑在她姐耳边低声道:我又发现了他的一个优点!肖阳道:细心体贴!对!王小五?别跟我提这个名字!他是个恶魔!雄霸天下打了个寒战。小泉骂道:八嘎!一群饭桶!谁让你们去招惹他了?以后都给我离将军陵远些!完美国度的百姓:你是说王小五?…
  •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
    小说《快穿之高智商炮灰》TXT下载
    [穿越重生]《快穿之高智商炮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上网冲浪(起点完结) 快穿之高智商炮灰上网冲浪著完本签约免费科幻空间时空穿梭 星辰破晓,灵魂展翼。追寻宇宙的奥秘,直面未知的挑战。 任苒:系统都是大猪蹄子。系统:穿越者任苒,好狠一女的。 位面管理局某社畜:穿越者个个都是人…
  • 名门婚宠:总裁宠妻百分百
    张子宁阎锦林《名门婚宠:总裁宠妻百分百》
    为了报复渣爹一家,她把自己卖给了他;京都传闻她是用计才嫁入阎家,阎少不待见她,可事实是他对她却是宠上了天;“夫人看中了一套高定礼服,店员却笑夫人买不起。”“买下整家店,任她挑。”“夫人被她妹妹欺负。”“封杀她。”“有人要潜规则夫人。”“找死!”只是他宠她,却不爱她,当初恋回归时,她黯然离开…
  • 查理九世:悲空翼眠
    小说《查理九世:悲空翼眠》TXT下载
    【碎柏寒文社】〖暑假往回拽〗注:三位作者不愿加v,qq,nk和xg可加vb在浮空城的高级档案室中有一份纸质机密文件上面记载着一个神秘的组织绝......
  • 失去翅膀的天使(H)
  • 南织心中意
    小说《南织心中意》TXT下载
    从校服到婚纱,那是她的幻想,是他的承诺,如今校服到婚纱,他的诺言实现了,她的幻想破碎了,也许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所以在这场殊死搏斗中,她伤痕累累,生不如死。婚礼还在进行,她看着他为另一个女孩戴上戒指,承诺一生不分离,她嘲讽地转身离开
  • 咸鱼大王的悠哉日常
    悠哉日常大王男主
    孩子,当你出生的那天,整个洛丹伦的森林都在低语着你的名字——阿尔萨斯,呸,不对,是咸鱼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咸鱼大王的悠哉日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咸鱼大王的悠哉日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