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孔倩】的小说是什么?
  • 种兵
    男主女主是孔凡,孔倩,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种地,赚钱,养兵,打天下。孔凡穿越到念宇,他吃不了这个世界的食物,只能吃意念修炼(种植)出来的东西。为了生存,他只能自己种地。没有土怎么办?那就啃念灵石;没有阳光怎么办?那就种个太阳;没有水?种云彩降雨。种地还能觉醒念兵,种出果实除了吃还能炼成法宝。别人觉醒的念兵只能打仗,孔凡的念兵还能打…
  • 红警之科技大神壕
    有声小说红警之科技大神壕
    穿越平行世界而来的红警基地车,所有单位缺乏核心,基地车认主林天,获得所有单位科技技术,林天凭借技术,创造了世界第一科技公司,也同时,成为世界最有钱的科技大土豪!一幢大楼门口,这里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科技公司,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科技,都是出自这里。门口无数的记者们,争锋抢先着,因为他们要采访的,…
  • 逍遥尊
    小说《逍遥尊》TXT百度云
    他,他是华夏第二世家继承人,他是昊天镜的宿主,他是仙界至尊选中的接班人,他修炼出了混沌之力是盘古大帝未来的依靠,可他一概不知,他只知道家族被灭了。十三岁到十四岁的时候,他统一了江南市黑道。十八岁的时候,一千元婴期高手入世,横扫天下。华夏第一世家轩辕家,魔门,血宗,黑暗议会,教廷,黑龙会,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