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孔美人】的小说是什么?
  • 惑众
    慕容袁吟《惑众》
    NP穿越《惑众》完结 作者:十九君 我会陪你坐到天亮,在你家楼下陪你聊到深夜,听你说你的感觉,听你跟上个情人怎么离别,黑夜间隔在两个人之间,我们都想跨越界线到另外一边,我是深灰色的寄居蟹,你是狼红色血液蝴蝶,羊毛衣灰色带给人心安,雪地狼红色带给人孤单,寄居蟹等着自己的房间,蝴蝶等着蜕变两…
  • 重生妖妃:血翼狐妖
    王道元王小宝《重生妖妃:血翼狐妖》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她和他相爱一世,他死去,她相陪,再次睁眼,与他重温上一世的情,封印开,敌国来袭,他领兵出征,她随他去,战事情急,为保他命,她化为原形,逼退敌军,他保得性命,她却被天罚所擒,扔回生她却抛弃她的地方,待她历经磨难回来,却见他怀报美人,对她冷眼相待
  • 司命
    司命司命小说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西子谪仙
    这是一片死寂黑暗的世界!一条由蓝sè石子铺成的小路,散发莹莹的蓝sè光芒,弯弯曲曲,从无边的黑暗深处延伸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她才是真狠,从没有她这样的,我是错了,那也要给我弥补的机会啊,可她就不给,一次都不给!"男人灌了一大口酒,喉咙里火烧的疼,却赶不上心里闷的难受"最远的距离是什么?不是你站在我面前,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而是生死,再怎么努力,一点用都没有,你想听她的…
  • 极速女教官
    林旭的回答无懈可击,夏语君也暗自认同他的观点,毕竟是选教练,不是炫车技,如果huàn自己是白老大,也会选择
    要比惨,谁能比她惨?六年的倾心付出,抵不过小三和利益诱惑,未婚夫和情敌联手陷害,堂堂财务总监,只开一台二手桑塔纳,背井离乡,远离伤心地。这还不够惨,刚下高速,好心帮助丢车女子,飞速拦截保时捷,保险过期,无奈欠下巨额修车款,被迫以身抵债。一个男人让她心门紧锁,多个男人让她不堪桃花重负,财务总…
  • 偷走你的心
    秦霜阿芒《偷走你的心》
    《偷走你的心》 作者:田圈圈 “孩子,以后你就是我们刘家第二十七代掌门人了。”说话的是个白发苍苍的老人,消瘦的身体和蜡黄的皮肤都在宣告着他即将油尽灯枯。 “是的,爷爷。”我答道。感觉到抓着我的手慢慢松了开来,缓缓垂下。我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我怎么就成神偷世家的接班人了呢。 回想起穿越前的情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