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孙玉厚】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大时代之平凡岁月
    王满银陈明昊《重生大时代之平凡岁月》
    起点VIP20221205完结 104.25万字3.16万总推荐 原名:《平凡的世界之我是孙家女婿》 一朝穿越,来到了《平凡的世界》,成为了孙家的大女婿王满银,这个远近闻名的二溜子。 眼下的人们缺吃少穿,为着一口吃食成天在地里滚爬挣工分。他抬头看着这个特殊的时代,心里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把…
  • 重生平凡的世界
    重生平凡的世界之
    二十一世纪的孙少平重生到平凡的世界孙少平身上,从此平凡的世界不再平凡
  • 平凡的世界之我是孙家女婿
    小说平凡的世界的作者是
    一朝穿越,来到了《平凡的世界》,成为了孙家的大女婿王满银,这个远近闻名的二溜子。眼下的人们缺吃少穿,为着一口吃食成天在地里滚爬挣工分。他抬头看着这个特殊的时代,心里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把这个烂包的日子搞得红火,顺便让他的两个小舅子孙少安和孙少平刮目相看......
  • 我的生活足迹
    小说《我的生活足迹》TXT下载
    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有个回忆,有个片段,我一直在写,现在发表这个作品也是我积累已久的生活故事和一些发生在我身边的感人片段,内容真实,青春年少,沧海桑田,人情冷暖,世态炎凉,再加上激烈的生存竞争,对我产生莫大的感慨。我想以此书来供大家和我分享,就当是茶余饭后的精神食粮。其中故事可能大家也经历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