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孙碧】的小说是什么?
  • 魂血古戒
    魂血古戒t
    原本妖孽的叶飞,因为一枚意外得到的血戒突然从天堂跌落到地狱。殊不知被叫了三年的叶家废物之后,手上的血戒为叶飞开启一条通往强者的道路,从此叶飞迎来了自己的春天。(本书是一部超长的玄幻小说,共分为云海卷、洪城卷、苍茫卷、飞升卷、中天卷、上天卷、位面卷、族战卷。每一卷两百到五百章不等,希望兄弟们…
  • 王妃,本王还能抢救一下
    男主女主是楚亦清,孙碧,夏莹的小说是什么
    21世纪普通中医沈沐兮,穿越成司徒府最不受待见的小姐,是个爹不疼、娘早逝,还要处处防着后母妹妹算计的灰姑娘2.0。他是大魏最年轻的战神王爷,却因太子的猜忌,准备装病淡出众人视线,正好遇到医术高超的她。沈沐兮眼前一亮,这大腿粗的很,可得好好抱。没曾想大腿没抱成,还把金主爸爸给搞废了,这可如何…
  • 天师她马甲捂不住啦
    桑笙阿媛《天师她马甲捂不住啦》
    入夜,古镇的深巷中,飘过几只无所事事的鬼阿飘。偶经过一铺子后门,一鬼茫然指着木牌上的字,请教身旁的鬼,道:“敢问前辈,这‘阴界执法处’,是做什么的呀?”鬼前辈斜睨着他:“新死的?”鬼后辈谦虚点头。“这阴界执法处,乃地府为管理留在阳界的鬼魂,专门设立的新部门。第1001届地府最具突出表现力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