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孙继伟】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房客大小姐
    我的房客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我们都在假装悲伤,安慰着另一个悲伤的人。直到某天,去到另一座城市,才终于明白:哪有装出来的悲伤,上海也好,大理也罢,城市里灯火通明,孤寂的却只有人心!这是一个逃离都市的失意男人,去大理遭遇情爱的故事。
  • 我的豪门大小姐
    我的豪门姐姐
    被分手的三无青年,逃离都市,去大理开起客栈。生活轨迹竟悄然改变,在风花雪月里上演一出纠缠不清的爱恋故事。...
  • 双双穿到恋综文中爆火出圈了[美食]
    小说《双双穿到恋综文中爆火出圈了[美食]》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资深外向型社恐.内心活动超丰富的美食博主沈思妍,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成书里男主同名同姓的作精绿茶未婚妻。男主很好,有钱很好,坏就坏在她是个女配。不过这好办啊!沈思妍一拍大腿!就有了主意走完她的女配剧情,继续做她的快乐富婆过潇洒人生就是了,到时候帅哥配美食,岂不是美滋滋!结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