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孙美丽】的小说是什么?
  • 极致小农民
    小说《极致小农民》TXT下载
    主人公李成鹏,生在一个很贫穷的小山村里。他的母亲早逝,父亲又体弱多病,所以初中毕业后,他就选择了留在山村。对未来生活充满憧憬的他,无意中得到了一只会说话的智能小狗。在小黑子的陪伴下他不断的努力,不断的拼搏。创业的一路艰辛让他遍体鳞伤,也让他慢慢的茁壮成长。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与挫折之后,最后…
  • 好婚多磨
    小说《好婚多磨》TXT百度云
    本文独家授权腾讯,其他网站不经允许,不得同步连载,VIP章节禁转载,否则予以追究法律责任!有的人分着,已经婚了;有的人婚了,却还分着;有的人合着,已经离了;有的人离了,却又合了。有的人,站在婚姻的开头,把爱情当筹码,赌一生一世的幸福;有的人,淌在婚姻的混水里,把亲情当借口,忍一天是一天;有…
  • 极品小村医
    小说《极品小村医》TXT下载
    “秦医生,我姐姐得了相思病,你能治吗?”“包给我了!”“小子,只要你救活我,我给你一千万!”“不好意思,我在玩吃鸡!”小村医秦勇扛起救济天下的重任,制恶霸,救村花,英雄花丛过,片叶不沾身!
  • 乡美春色
  • 嫌妻不自弃
    嫌妻不自弃
    落魄千金沦为童养媳,受尽白眼跟嫌弃。历劫磨难苦尽甘来,世家门槛跨不进去。姐姐妹妹团结一致,集思广益抵御外敌。女人当自强,争做贤妻不做嫌妻!婚姻保卫指南,只要你想要就没有得不到!婆媳关系,姑嫂妯娌,小三二奶,丧夫分家产,离婚夺子大战。人生如戏,看李清以及她的闺蜜们是怎样对待如戏一样的婚姻生活…
  • 反穿之全能小厨娘
    反穿之全能小厨娘全集下载
    |3.09万总收藏简介江小妃,大庆朝穿越现代的美女厨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女红武艺缺一不可,开餐馆、做直播,混迹娱乐圈,搅得天翻地覆。因为古代与现代文字理解不同,阴差阳错成为了口味挑剔的徐家二少女朋友,江小妃表示看在人长得帅的份上,她可以将错就错某一天的综艺上:江小妃扛着大米拎着面粉震惊了…
  • 反穿之全能小厨娘
    徐言修谢晋《反穿之全能小厨娘》
    [穿越重生]《反穿之全能小厨娘》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程大丫啊(潇湘VIP) 潇湘VIP2021.01.18完结 简介 江小妃,大庆朝穿越现代的美女厨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女红武艺缺一不可,开餐馆、做直播,混迹娱乐圈,搅得天翻地覆。 因为古代与现代文字理解不同,阴差阳错…
  • 极品村妇
    一品村妇免费全文
    本是在农村出身的杨小武,无钱无势,却把各种美女艳妇玩转于手掌之中,和她们朝欢暮乐。最终杨小武在他美女艳妇们的帮助下,成就了自己的事业。除了成为黑帮的幕后老大之外杨小武到底还有那些成就。利用这些成就主..
  • 盗天记
    盗天记小说完整版
    一个从茫茫虚空中穿梭而来的天才武者,以残破的元神,与富家子丁天的魂魄相融。疯狂的敛财,只为了那种亮晶晶的小东西。一手创立的小团伙,逐渐衍变为庞大势力。为了强大,为了夺回曾经失去的一切,丁天无所不用其极。......
  • 小白甜妻你别跑!
    小白小白你别跑
    他是英俊帅气的机长,也是豪门贵公子。可是她只是一个平凡的小白领,她要如何才能配得上他呢?她看着他说:我想我和你之间的差距,就像是这场电影的结局,不管我再怎么努力也只能是悲剧。他却看着她说:我们之间的差距不在于豪门与普通家庭。不在于等级。只在于你的心是否和我的心一样坚定。答应我不要放弃我,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