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孙耀】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上天庭当财神
    我在天庭当财神全文免费阅读
    “借贷的规矩,总该知道吧?姓名地址,以及借贷多少。”“姓名,阎罗王;住址,地狱五殿;最近手头有点儿紧,想借点金度来花花。”“呃,那,那个不好意思,你的身份有些奇怪!”借贷公司落魄职员孙耀,在获得一款神秘软件后,突然接到一单奇怪的生意
  • 不要爱上天使      【txt完结】
    小说《不要爱上天使 【txt完结】》TXT下载
    不要爱上天使 mm 孙耀,追上了提着行李离开的爸爸,但他不能拉住他,因为他有话要说,他跑到了爸爸的面前。 [你给我滚开点,死小子。不要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我不知道你要说什么。我^_^又不是哑巴。] [爸爸,你要上哪里去?你不要我了吗?]孙耀没有说话,他用的是手语。 [不要跟着我,我现…
  • 重生:陆爷的甜心娇妻
    重生娇妻陆少的心
    上一世,林晚晚被姐姐和未婚夫欺骗,看不清那些人的虚情假意,未婚夫出轨,自己被送上手术台,被迫把心脏换给姐姐这一世,林晚晚不会再心慈手软。那些伤害过的人,都得付出代价。重生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攻略姐姐喜欢的那个男人————许久以后,林晚晚看着身旁的陆炎。明明说好的,只是合作关系呢?怎么假戏真…
  • 我居然是超级富二代
    超级富二代陆原居全本免费
    在经历了被女友抛弃、失业以及被房东强迫退租后,父母突然告诉他,咱家其实很有钱!你是超级富二代。不相信的王成一度以为父母还没睡醒,直到父母在王成的卡里打进了一笔巨款,他才相信自己真的是超级富二代!
  • 明日星程
    小说《明日星程》TXT下载
    收藏:57422评论:44920海星:1870957《明日星程》作者:金刚圈简介入戏太深的那个究竟是你还是我很偶然的机会,演技平平人气普通的夏星程收到了著名导演何征的邀约,与获奖无数的影帝杨悠明出演一部同性题材的电影《渐远》夏星程也没想到,这部电影最终把他推向了痛苦与快乐并存的深渊本文结尾…
  • 明日星程
    小说《明日星程》TXT下载
    入戏太深的那个究竟是你还是我很偶然的机会,演技平平人气普通的夏星程收到了著名导演何征的邀约,与获奖无数的影帝杨悠明出演一部同性题材的电影《渐远》夏星程也没想到,这部电影最终把他推向了痛苦与快乐并存的深渊本文结尾是心意互通的he
  • 逍遥天医
    逍遥天医整本免费
    意外撞见女友和工头在办公室鬼混,又遭狗男女暗算生死一线,却不料机缘之下获得天医传承,从此逍遥花都!清纯校花?温柔御姐?高冷总裁?你们喜欢我什么,我改还不行么
  • 异世科技狂潮
    男主女主是孙耀,苏羽,林虎的小说是什么
    当天穹机甲轰鸣着驶过浩瀚的星空,当大洋中的舰队撕破海族的喉咙,当宇宙战舰的主炮对准永恒不死的神魔;杨玄感躺在宇宙堡垒之中,看着一个又一个在宇宙舰队主炮齐射下湮灭的修炼文明,口中发出不屑的冷笑:“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什么?宇宙古神复苏?想找我麻烦?来来来,把老子的因果律武器和哲学系武器都抬上…
  • 绝地求生之超强升级系统
    绝地求生之最强升级系统txt
    仅仅因为游戏玩的菜,陈穆便被心仪的女孩当成废物!老天啊,为什么你那么不公,凭什么我玩游戏那么菜,就不能让我变成大神吗?叮!超强升级系统正在绑定宿主,请选择是否接受...算了你也没得选择!陈穆:我...
  • 暗君天下
    小说《暗君天下》TXT下载
    《暗君天下》故事提要——腥风血雨,闯江湖。善恶,是非,黑白,公平与否?皆在我一念之间。定法则,维护秩序,看我铁血手腕。美人恩,撩人;温柔乡,销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