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孝仁】的小说是什么?
  • 暖男总裁和霸道女友
    男主女主是梅千雪,孝仁,余若曦的小说是什么
    “呵呵”男人看了一眼旁边的女人,突然大笑起来。女人蹙眉,“你笑什么?”“我笑”男人突然叹了一口气,“我笑我放着好好的豪门少爷不当,堂堂的总裁不干,青梅竹马的世家小姐不娶,却偏要和你一起亡命天涯!”“那你是后悔了吗?”女人冷哼一声,“是的话你现在赶紧以走,本小姐绝不拦你!”“走?走是不可能的…
  • 风云金缕衣
    风云金缕衣小说
    是时势造英雄,还是英雄造时势?李彦虽然知道自己卷入了一场浩大的政治漩涡,但觉自己不过沧海之一粟,听天由命而已。然而随着自己手中的权力越来越大,似乎又觉得一切竟是如此简单,不过话一句尔!究竟是他在左右时局,还是时局在左右他呢?时光流逝,能带给李彦什么样的答案呢?敬请期待...
  • 倾城废后
    小说 废城
    为救家人于危难之中,她替嫁为后,从此将命运与荣辱全系于他一身;后宫佳丽三千,他誓言不与旁人生;前朝废后之声不绝,他为她罢了满朝言官;不想平地起风波,莫名背负背叛之名,他赐她五马分尸之刑岁月如歌,回首来时路,此生只求一心人,却不得不陷入无休无止的后宫争斗中,几起几落,直到一步步走上权力的巅峰
  • 倾城废后
    小说《倾城废后》TXT下载
    书名:倾城废后 作者:若儿菲菲 为救家人于危难之中,她替嫁为后,从此将命运与荣辱全系于他一身;后宫佳丽三千,他誓言不与旁人生;前朝废后之声不绝,他为她罢了满朝言官; 不想平地起风波,莫名背负背叛之名,他赐她五马分尸之刑 岁月如歌,回首来时路,此生只求一心人,却不得不陷入无休无止的后宫争…
  • 穿书八零之极品婆婆有空间
    男主女主是于晴,张桂花,徐孝仁的小说是什么
    于晴一觉醒来穿越到了八十年代,还直接升级成了一个三十多岁就三代同堂的极品婆婆。还没等她消化这个打击,她名义上的丈夫就被山上滚落的石头砸得面目全非,没了。这下全村子的人都等着看热闹谁不知道这老徐家的二媳妇是个不会过日子的,不仅好吃懒做,还是个泼妇无赖,家里的两个儿媳妇也被她非打即骂。还把家里…
  • 法医小丫头
    湖南丫头小小
    艾思栖一个法医界的奇才,不幸遭到雷公的眷顾穿越了,虽然很难以相信自己穿越了,可是事实就是事实,就在她准备好好逛逛这个古代大街时,又被她遇上了一场命案,这对于法医天才来说轻轻松松的就破解了,在整个过程中,王爷端眩很看重这个邋遢的小子,于是指派她去调查一起人口失踪案件,一场又一场的命案顿时让她…
  • 天降野蛮女(txt完结)
    小说《天降野蛮女(txt完结)》TXT下载
    天降野蛮女 作者:云扬 他,光宇集团现任的总裁大人,英俊潇洒又多金, 是个周旋在众多美女身边的花花公子, 虽然是这样,但却没有一个女人能够抓住他的心却甘愿只当他的床伴, 一次旅行当中无意间救了突然从天而降却又身穿古代衣服宛如天仙一般的女孩, 谁知道她在醒来之后的第一句话竟然叫他“孝仁皇子”…
  • 法医小丫头
    小说《法医小丫头》TXT下载
    《法医小丫头》起点VIP完结 作者:小绪 知为何却一直没有醒来,不过好在皇天不负有心人,再过两就醒过来了。 泰然的端坐在床沿旁,轩辕骆拿出一把玉箫,这三年来他每一天都会吹奏给她听,算是一种音乐治疗,悠扬的箫声奏起,床上人儿的眉宇微微颤动
  • 沼泽之草
    小说《沼泽之草》TXT下载
    这是一个带着悖离色彩,占有与掠夺的故事只有察觉了用真心才能换取爱情的时候,人的心智才会逐渐成长,无爱的欲望填不满心灵空洞。在爱情的世界里模糊了强与弱、贫与富的界限,人懂得如何爱人的时候才能被人所爱。夏日的某一天,素有花花公子之称的赤川集团二公子赤川风二从国外回来,在兄长赤川诚的勒令之下调查…
  • 战神狂妃不要盛宠要修仙
    小说《战神狂妃不要盛宠要修仙》TXT下载
    古言+女强+扮猪吃老虎+甜宠,她是修真界史上最强天宫之主,因天劫殒命重生到九洲大陆。他是大梁王朝一心学究的殊文殿下,皇朝倾覆,他逆行而上。一个是异世界的邪魅孤魂,一个是皇权下的独行霸主。斩逆臣、反朝纲、杀奸邪、建武道、毁神格、下九幽,血染黄沙,谁主沉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