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宁天赐】的小说是什么?
  • 龙现于世(飘风)
    小说《龙现于世(飘风)》TXT百度云
    作者:随散飘风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一个刚毕业就失业的大学生无意间得到游戏龙之谷里的技能,在现实生活中随波逐流还是叱咤风云。龙抬头,万物皆伏都市异能热血命运“小法师,到地狱犬右边,瓶子你到左边,看到小狗放黑闪电就到狗旁边,千万不要离得太远,好,全力攻击。”随着一声大喝,只见电脑屏幕红光一闪…
  • 龙现于世
    男主女主是安儿,宁天赐,孙权的小说是什么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一个刚毕业就失业的大学生无意间得到游戏龙之谷里的技能,在现实生活中随波逐流还是叱咤风云。龙抬头,万物皆伏本书已完结,下本书《炼印》将在2月18号上传,每天必更,可以放心观看
  • 龙现于世
    安儿宁天赐《龙现于世》
    《龙现于世》全集 作者:随散飘风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一个刚毕业就失业的大学生无意间得到游戏龙之谷里的技能,在现实生活中随波逐流还是叱咤风云。 龙抬头,万物皆伏都市异能热血 命运 “小法师,到地狱犬右边,瓶子你到左边,看到小狗放黑闪电就到狗旁边,千万不要离得太远,好,全力攻击。”…
  • 风雨炼歌
    风雨炼歌全本下载
    架空玄幻历史,作品比较慢热,请读者耐心看下去,七段故事线展开剧情,看七名主角受尽人间试炼,融入历史篇章。几位主角经过历练与磨难,逐步立下属于自己的一片基业,国与国的战争,人与异兽的战争。正义的少年,心计的女子,腹黑的情奴,花心的大少爷,忠贞的萝莉,刚猛的大汉,神秘的邪女。七个人七个故事,看…
  • 极道狂少
    小说《极道狂少》TXT百度云
    一个从小就被人称之为‘白痴’的少年实际上却是一个可以与另一个平行世界中的自己产生意识共享的另类,十多年的痴呆,铸就超然非凡的能力,修炼纵横天下的纵横剑道,横行当代!从小青梅竹马的美女姐姐、修霸道国术的美女国术强者、政治联姻的郑家千金,形形色色的的都市美女尽数围绕身侧,令这位狂妄的宁大少爷不…
  • 极道狂少(拜月)
    陈彪纪天玉《极道狂少(拜月)》
    作者:拜月楼主一个从小就被人称之为‘白痴’的少年实际上却是一个可以与另一个平行世界中的自己产生意识共享的另类,十多年的痴呆,铸就超然非凡的能力,修炼纵横天下的纵横剑道,横行当代!从小青梅竹马的美女姐姐、修霸道国术的美女国术强者、政治联姻的郑家千金,形形色色的的都市美女尽数围绕身侧,令这位狂…
  • 墨小七
    小墨最新小说免费阅读
    墨篱,21世纪国际反恐组织精英,跨国企业墨氏集团继承人,在最后一次执行反恐任务时,为暗恋了两年的欧阳挡下致命一枪,一抹游魂穿越到了龙启国相府七小姐身上。两世为人,同一个名字,却不同命,21世纪的墨篱是爸爸妈妈和哥哥的心头肉,龙启国相府的墨篱,却是个从小失去娘亲,在相府受尽白眼的小七。墨篱,…
  • 极道狂少
    高凌霜纪天玉《极道狂少》
    《极道狂少》全集 作者:拜月楼主 一个从小就被人称之为‘白痴’的少年实际上却是一个可以与另一个平行世界中的自己产生意识共享的另类,十多年的痴呆,铸就超然非凡的能力,修炼纵横天下的纵横剑道,横行当代! 从小青梅竹马的美女姐姐、修霸道国术的美女国术强者、政治联姻的郑家千金,形形色色的的都市美女…
  • 绝品小毒医
    李紫雅小宣《绝品小毒医》
    有乐中文网VIP20200520完结 五毒教圣子蓝天吞服圣物,触犯教规离教脱逃,面对长老追杀,剧毒缠身,他该如何在都市纵横,于世间翻天倒海,拥美人,享盛誉。他制毒无数,施毒无双,却又妙手回春,医者仁心。游走闭月羞花之间,踏破奸邪凶顽之徒。一身毒术,一身医术,寥寥佳人,一世逍遥。
  • 穿书女配的自我修养
    男主女主是端木,步临风,魏晓艳的小说是什么
    魏偌芸本是一个平凡无奇的女学生,却因为看了一本玛丽苏修仙小说,穿越成了同名同姓的魏家二小姐。原本以为这只是一本书的世界,但是当她看到一个名叫宁天赐的男人正在退婚流中挣扎,一个名叫无涯道君的男人成为了凡人界的国师。魏偌芸才知道,这是一本综合了好几部畅销小说的世界,并且穿越女,重生女百花齐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