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宁小倩】的小说是什么?
  • 鬼蜜幽魂
    小说《鬼蜜幽魂》TXT下载
    推荐本人新书《极品鬼命小道士》,一部最诡美惊艳的鬼怪小说,欢迎大家收藏阅读。鬼灵造命,阴阳修魂,有如此命魂者,古有阎罗钟馗,今有我辈余邪。身负鬼灵之气的我,练的一身捉鬼的本事,我所到之处,鬼魅魍魉皆诛之,却唯独对女鬼下不了手。而正是这些绝色美艳的女鬼,一步一步将我引入到了一个跨越2000年…
  • 霍少的错嫁甜妻
    霍少的错嫁甜妻
    一场意外,她被迫替嫁给残疾老公,新婚夜,他却突然站了起来!传闻他身患隐疾,双腿残疾,且不近女色。可婚后三月,她怀孕了。“野种,立马给我打掉!”宁浅被伤得痛彻心扉,转身就走。可这时,他才发现,原来她肚子里的孩子竟然是他的!霍言泽悔不当初,满世界通缉她。找到她的那天,所有人都以为她会死得很惨。…
  • 至宝萌妻
    小说《至宝萌妻》TXT百度云
    为拯救男友濒临破产的公司,她把自己高价抵押给了某霸道总裁做人形宠物,未料男友反手就给她扣了一顶绿帽!怒扔绿帽,喻初露赶紧找到某总裁:“我要反悔,钱退你!”某总裁摸摸头,语重心长:“做人呐,要脚踏实地,不要想这么虚无缥缈的事情,呐,结婚证自己收好。”经历一番抗争,她终于从他的人形宠物变成了持…
  • 从今天开始挖墙脚
    2013年3月12日。下午。2:50。晴。苏杭。苏杭大学。乐学楼。123教室。“晚荣,醒醒,醒醒,老
    何晚荣重生2013,绑定职业挖墙角系统。潘婉儿,大美女,张玲玲,婉儿闺蜜。戴语嫣,同桌美女,陶夭夭,陶芊芊,双胞胎。宫涅,我的美女老师,宁小倩,美女警..美女如云,莺莺燕燕,我,何晚荣,一网打尽。
  • 炼字吃妖
    小说《炼字吃妖》TXT下载
    一块仓颉玉牌,一门炼字吃妖术。让穿越而来的张一流,吃掉了破棺而入的穿山甲。从此成为吃妖人。吃妖人,先炼字,再吃妖。每一个炼字不仅是一门字法,还是一座文狱。可拘押妖魔鬼怪,拆其精气神滋补己身,炼其血脉,夺其神通。吃青鳞蛟,吃出一柄盘龙戟,吃出神通龙影遁。吃雷莽牛,吃出一身莽牛巨力,吃出神通雷…
  • 开局炼出食字,吃妖变强
    开局炼出食字,吃妖变强
    一块仓颉玉牌,一门炼字吃妖术。让张一流炼出“食”字,吃掉破棺而入的穿山甲,从此成为吃妖人。吃妖人,先炼字,再吃妖。一个炼字就是一座文狱,可拘妖魔鬼怪,炼其血脉,夺其神通。炼出“蛟”字,吃青鳞蛟,吃出一柄盘龙戟,吃出神通龙影遁。炼出“牛”字,吃雷莽牛,吃出一身莽牛巨力,吃出神通雷霆锻体。一个…
  • 地狱向左
    地狱向左
    他只是阎罗王手下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职员,然而惊人的天赋被发现后,他的生活里再也没有了安宁。他的身世总是给他带来各种各样的好运,然而糟心的是,他却不知道自己是谁,从哪里来。撒旦赏识他,魔王仰慕他,但他却只想保护好自己拥有的一切。诛杀犯我者为魔,守护爱我者为神,是神是魔,只在一念之间。
  • 海龟先生,造路不?
    小说《海龟先生,造路不?》TXT下载
    要问爆破哪家强,呼港昆庄找老徐。徐鸦青是铁道爆破工程师老徐的独苗苗。天南地北跟着老头儿跑不说,眼看终身大事就要被耽误了。瞌睡送枕头,一只帅气小海归主动游上...
  • 百变巨兽
    “学校下周六会进行超凡检测,全体高三同学都要参加,任何人都不能缺席,大家都记住了吗?”“记住了!”教
    宏伟高墙伫立天地间。巨兽游荡在墙外,从未放弃破坏高墙。我们纵情于墙内,自以为是生命主宰。这天,高墙塌了,所有人都在生死中挣扎。而我成为了怪物!
  • 重生之寻找回来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