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宁欣欣】的小说是什么?
  • 甜婚蜜宠:霸道老公,太会撩!
    甜蜜婚宠霸道老公
    遇见简煜之前,宁欣欣以为老天爷让她重生是看她前世被算计得太憋屈,所以给她机会回来报复渣男贱女的。遇见简煜之后,她才意识到自己好像会错老天爷的意了。她只是借用一下他的名头吓退渣男而已,却不想被他当场抓包,从此真的被他给纠缠上。“听说你喜欢我?”顶着一张正经脸的简大少将她堵在了墙角,却干着强咚…
  • 我的七个师妹倾国倾城
    林欣儿
    我有七个师妹倾国倾城,大师兄强势来袭,化身护妹狂魔。大师兄来也,师妹们不要怕,任何问题,大师兄帮你解决!“>
  • 踹了影帝后我爆红了
    小说《踹了影帝后我爆红了》TXT下载
    沈迟跟陆翊靳认识十年,为他做了四年地下情人。看着对方绯闻不断,沈迟终于决定跟对方断了关系。可是为什么他还是忘不了他?为了能忘了陆翊靳,沈迟出门找工作,作为十八线的演员他拼命接单,结果哪里都是陆翊靳?沈迟被陆翊靳壁咚在墙上发狂“怎么哪里都是你!陆翊靳!”陆翊靳耸肩“这叫妇唱夫随,你是妇,我是…
  • 快穿女配逆袭进行时
    快穿女友进行时
    白晶晶背男友和闺蜜双重背叛后心灰意冷,冲动之下和药自杀了。幸好统爷来了,给了白晶晶重生的机会。为了重生后与家人相聚,她努力做任务,挣工资,同......
  • 上匠
  • 捡到偏执指挥官后全能大佬飒爆了
    小说《捡到偏执指挥官后全能大佬飒爆了》TXT百度云
    【双强宠文】为救未婚夫,凌七七身受重伤,精神力不幸被废,从天之骄女沦为废物。可未婚夫却转身搂着别的女人跟她退婚。一时间,凌七七沦为全帝国的笑柄,受尽世人耻笑。星网上甚至公开下注,赌她嫁不出去。却不想,很快就惨遭打脸。“我的夫人,请大家多多关照。”帝国最尊贵的男人,忽然公布婚讯,而合照中的女…
  • 斗罗之应龙魂
    斗罗之应龙魂
    在这个斗罗同人文满地走的一面,我自己也读了不少,我总感觉心里痒痒地所以也写了一部。我在写这本小说的时候甚至连原著都没有看过,我的灵感主要来自于斗罗漫画和其他同人文若是有什么写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各位读者多多包涵!小说《应龙魂》主角的一次穿越记,此时主角宁汐(宁雨浠)已经从公元3962回归并与智…
  • 最强废材
    废材叔强打
    自从被玉片分裂了人格,他从小天资聪颖,长大后却碌碌无为;人格回归想通后,他无财无势,却左右逢源;他贪玩享乐,身周却美女如云。对于一个现实的世界来说,如此荒唐的事情简直就是一个奇葩,从负债累累到世界第一富豪,王宁彗星般的崛起人称华夏奇迹!一片神秘的玉片改变了他的一生。本书也将为读者们揭开神秘…
  • 爱神射错箭
    秦明扬秦大川《爱神射错箭》
    《爱神射错箭》完结 作者:方舟 最后,还是感谢读者大人对方舟的支持,希望妳们能继续喜欢我,喜欢我的故事。 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