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宁若岚】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个末日避难所
    小说《我有一个末日避难所》TXT百度云
    重生后的周扬知晓,三个月后,蓝星将会迎来一场真正的灾难。一枚直径约十公里的陨石,将会撞向蓝星。科学家们决定利用核弹,将陨石粉碎成小块,可即便这样,也引发了长达十年的灾难。核污染、尘霾、小冰河时期无数的灾难,将会在前方考验着幸存下来的人们。
  • 全球灾变:打造不灭龙城
    小说《全球灾变:打造不灭龙城》TXT百度云
    灾难降临,异兽出世,人类喝粥度日。苏远幸运激活生存基地系统,每天收获数百万斤粮食,用一份粮食换取十份资源,疯狂升级生存基地。叮,生存基地升至1级,获得灾难预警机一台,所以设备可以免费升级一次!警告,4天后爆发异兽兽潮,请提前准备!警告,18天后陨石雨降临,请提前准备!警告,26天后超级寒流…
  • 纨绔邪王:霸宠毒医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周文修,周文杰,宁若岚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古医世家传人,一手毒医出神入化。一朝穿越,却被腹黑毒舌的纨绔王爷缠上了身。她怒吼:你为什么非缠着我不放?他挑眉:吃抹干净就想脚底抹油?天下哪有这种好事儿?她跑,他追,她躲,他寻兜兜转转,她却始终都逃不开他布下的情网。阴谋阳谋中,他谋尽了天下,只为了把那个没良心的小东西拐回家。她揉脚: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