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宁谈宣】的小说是什么?
  • 凤长歌,锦绣江山
    凤长歌锦绣江山上下集
    【本文已出版】一媚倾国误,一倾江山乱。一顾长相依,一醉凤长歌!生辰礼夜,敌军破城。那一夜,熊熊大火中,凤氏王朝灰飞湮灭。时光交替,数年后,新帝登基,大赦天下。——三月三,繁华京城,有那么一个少年,踏歌而来。他,出身市井,浪迹江湖,一驴一剑,一身褴褛。他,明眸皓齿,刁钻邪佞,脾气傲娇无常。他…
  • 嫡女,第一夫人
    乔莫昂欧阳《嫡女,第一夫人》
    [嫡女,第一夫人/黯默著] 书籍介绍: 十岁那年,王府为了冲喜,选中她们姐妹,同一天成亲,她是嫡女却为妾,姐是庶女却为妻。 成亲七载,夜夜独守空房,消失七年的夫君即将归来,一纸休书将她扫地出门。 所犯七出之条,无子、淫泆、恶疾。 任何一条,都能将她逼上绝路,何况她还只是个妾。 下堂妾…
  • 嫡女,第一夫人
    嫡女第一夫人
    十岁那年,王府为了冲喜,选中她们姐妹,同一天成亲,她是嫡女却为妾,姐是庶女却为妻。成亲七载,夜夜独守空房,消失七年的夫君即将归来,一纸休书将她扫地出门。所犯七出之条,无子、淫泆、恶疾。任何一条,都能将她逼上绝路,何况她还只是个妾。下堂妾,娘家拒之门外。一棵歪脖子树,了结此生,却被人救,成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