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守德】的小说是什么?
  • 枫落·听见无声的雨
    小说《枫落·听见无声的雨》TXT下载
    《枫落·听见无声的雨》完结 作者:洪淑苓 相思,是多么美好的情感。可以单纯得像短歌,终日为伊人伴唱;也可以 醇如大曲,磅礴激荡,无时无刻,召唤乡愁。“叫我如何不想她”,“她” 是多情的少女,是慈祥的母亲,是依恋的故乡。而此际别后,好友四散他方 ,歌者,你的思乡病得愈,那绵绵的远道相…
  • 唐宫秘扇
    小说《唐宫秘扇》TXT下载
    阿里巴巴文学网VIP20171221完结 人气值:2397 柳夕哲轮回几世仍记得唐萱宁,穿越到唐朝,协助李冲侦查青楼闹鬼案,重遇萱宁却无法相认,萱宁为查身世入宫解开金扇子秘密。而夕哲替李冲潜伏宫中,慢慢接近萱宁,却被太平公主阻挠,两人卷入武则天一手操控的政治阴谋,身边之人相继被害,萱宁的身…
  • 九命猫和她的冤种道士
    小说《九命猫和她的冤种道士》TXT下载
    清冷禁欲毒舌道士X骄纵美人直球猫妖清泉观里清心寡欲的道士无过捡到了一只猫,这只猫没啥法力也不想修仙,一心只想做天下第一漂亮可爱艳绝四方的猫。无过表示并不想领养此猫,但他发现此猫和自己幼年过去有所牵扯。为何被灭族?为何清泉观道长师父把他捡回,为何让他修行却不许入门?为何在特定的日子自己必须要…
  • 举世皆敌
    从举世皆敌到举世无敌
    千年前,百家争鸣。百年前,百家凋零。十六年前,中秋夜,“世之十家”齐聚,杂家覆灭。而今,风云突变,皇朝将崩,十家争斗不断。一个本不该存于世的人,为了解开十六年前的秘密,毅然踏入波谲云诡的乱世。既然举世皆敌,何惧孤战天下。
  • 仕商者
    小说《仕商者》TXT下载
    不求封侯拜相,不求征战沙场,只想做一枚风流的仕商。仕商者,半仕半商也。推荐锤子已完本作品《抗战之钢铁风暴》
  • 守护甜心之喵星人的爱恋
    男主女主是亚梦,美琪,本君的小说是什么
    “几斗,我有一个问题喵?”“嗯?”“你看哦,我是一只浅咖色的猫喵,你是一只幽蓝色的猫喵,你说你说,我们是不是天生一对?”“好像是的。”“对吧对吧喵。”“但嘴上说没用,要有实际行动哦。”几斗邪魅的笑笑,强吻了某只单蠢。【不定时更新,一周至少一更喵~】
  • 修真要诀
    修真小说剑诀口诀
    包涵打坐吸收天地灵气,养生吐纳之术,可长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