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安小绵】的小说是什么?
  • 先生是个偏执狂
    先生是个偏执狂小说免费看
    安小绵在最困难的时候,遇上了那个霸道到不可一世,强势得可怕的男人。他帮了她,却无故消失。他离开后不久,她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再次被他纠缠上,她稍有不听话就会惹怒他这个恶魔,她甚至以为自己一定会死在他的手上。可是,当别人欺负她的时候,他永远是第一个出来保护她的人,为她撑腰。为了她,他可以放弃…
  • 拐个爹地是帝少
    拐个爹地是帝少阅读
    男友的婚礼上。“安欣小姐,你是否愿意嫁给顾岸黎先生,无论贫穷还是富贵都跟他不离不弃?”“我愿意。”安欣唇边含着幸福的微笑。“慢着,我怀了岸黎的孩子!”安冉蓦地推开门,却落得个小三的下场。......>一朝梦碎,远走他乡,五年后回国。安冉推开洗手间的门,倒吸一口气。“你、你怎么不关门?”男人…
  • 总裁强势宠:甜妻有喜了
    小说《总裁强势宠:甜妻有喜了》TXT下载
    为了救奶奶,安小绵把自己卖给了那个英俊霸道的男人一夜。事后他消失不见,她很快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她想流产但是却被阻止,男人找上门来,强势霸占了......
  • 我的一日三餐都是穿越者
    小说《我的一日三餐都是穿越者》TXT百度云
    神级食材培养系统。【单女主,女舔狗。不喜欢勿入。80章以后出女主】【只会写沙雕文,主角沙雕】本书吃的是培养后的超凡生物,不要和普通生物混合一起。【穿越者会回归本体。】【觉得是吃人的别进来】男主对回归后的食材比较宽容,不会随意打杀,觉得圣母的可以绕道。但会经常欺负食材。选择一个现代人穿越到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