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安柳】的小说是什么?
  • 家有福娃渣爹种田吗
    小说《家有福娃渣爹种田吗》TXT下载
    [穿越重生]《家有福娃渣爹种田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小桑(云起VIP完结) 作品标签:轻松、温馨清水、励志、萝莉 第001章这孩子克父啊 一大早,好田村花家就鸡飞狗跳。 天没亮,花致远推了一独轮车菜去城里卖,想换了钱给要出生的孩子买块布做小衣裳。 一个多时辰后,人没回来,…
  • 家有福娃渣爹种田吗
    小说《家有福娃渣爹种田吗》TXT下载
    云起VIP20201118完结 花盼盼穿到一本书里,穿成为荣华富贵抛妻弃女的渣男花首辅的炮灰亲闺女。 为摆脱亲娘被抛弃、自己成炮灰的命运,花盼盼努力为花致远制造一切辛勤劳作的机会,一心只想让花首辅远离书本,告别科举,和她娇滴滴的美娘亲平平凡凡、和和美美地白头到老。 花致远刚中了举人,回到家…
  • 我欲横推此世间
    我要横推此世间笔趣
    邪祟横行,世人苦难,宗门世家,割据一方,在这黑暗乱世,脑海里的异能,成了陆难唯一的依靠。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无数年后,当陆难回首前尘,发现身后是早已经消散的敌人,以及满地枯骸。ps:诡异世界,无女主,黑暗风。
  • 你的眼中星海万里
    小说《你的眼中星海万里》TXT下载
    [现代都市]《你的眼中,星海万里》TXT全集下载(全本+5番外) 作者:顾寻尘 团子跑得急,衣襟湿透了,他呼呼地喘着气,递给易小沉说:“哥哥,喝!” 哎哟,更甜了! 易小沉美滋滋地喝完水,把自己的小玩具都推到了毛团子面前,毛团子抱着一个小熊不松手,喜欢得眼睛都弯了。中途易小沉被老师喊走…
  • 你的眼中,星海万里 完结+番外
    小说《你的眼中,星海万里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20190801完结 总书评数:205当前被收藏数:404 林秦自小与父母失散,待心急如焚的父母寻回时发现儿子的脑子可能出了问题。 易沉度过一段时期的休学后回到班级,却发现自己的位置被一位神秘人士占据。该神秘哥穿着一身熊玩偶服,整个人裹得密不透风。易沉看着一旁呼呼吹的冷风空调,手贱地摸…
  • 你的眼中,星海万里
    男主女主是林秦,易沉,木兰的小说是什么
    林秦自小与父母失散,待心急如焚的父母寻回时发现儿子的脑子可能出了问题。易沉度过一段时期的休学后回到班级,却发现自己的位置被一位神秘人士占据。该神秘哥穿着一身熊玩偶服,整个人裹得密不透风。易沉看着一旁呼呼吹的冷风空调,手贱地摸向了空调遥控器“我们能相遇,是因为丘比特早就用弓箭将我们射在一处啦…
  • 暴风族
    男主女主是赵辉,楠楠,司徒瑶的小说是什么
    狂暴嗜血的暴风病毒感染者,几个世纪以来都被韦达工业公司奴役在第五区荒漠深处。该公司依靠永不枯竭的劳力,垄断整个星球98%的钽金属开采和精炼。如何安全高效利用暴风人,是每届董事会的重点议题,有两家fúwù商给韦达tígòng了解决方案。兆康智能主张在暴风病人大脑中植入XOS程序,而罗拉医药则…
  • 重生小厨娘:拐个王爷来种田
    阿谨安蓉《重生小厨娘:拐个王爷来种田》
    【1V1双洁甜宠文双向奔赴美食番】现代米其林五星大厨安然,穿越成了父母双亡带着一个小豆丁弟弟,却被老宅赶出家的可怜农村丫头。奶奶黑心,婶娘恶毒,家里极品亲戚一大群她抬头就开始骂老天爷,一个雷劈来,谁知她居然是灶王奶奶转世,接了个任务要找十生十世的宿命姻缘,更有了空间在手,于是上山拔笋,下山…
  • 落魄后我成了首辅的朱砂痣
  • 老祖她财大气粗
    老祖她财大气粗
    颜柒闭关五百年,醒来发现死对头们还活蹦乱跳。身为修真界老祖,她决定重启除魔大业。奈何徒子徒孙不争气,整天玩物丧志。无奈之下,颜柒只能当奶当输出又当盾,对抗魔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