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宋伊伊】的小说是什么?
  • 顶级婚宠:你好,神秘BOSS
    婚礼,鲜花,宾客。大批国内主流媒体,快门声和闪光灯,络绎不绝。今天是宋、喻两大二线豪门联姻,自然也少
    婚礼前夜,她被人算计送上陌生男人的床。翌日一早,闺蜜带着记者前来捉奸,她成了A市臭名远扬的荡妇。家族继承权被剥夺,豪门未婚夫骂她不要脸,转身和怀孕两月的亲妹妹举行隆重婚礼。就在这时,一个神秘男人如神祇般从天而降,朝她伸出手:“睡服我,我帮你复仇!”某女:“滚!”
  • 蜜桃恋爱时
    暗恋蜜桃时
    ㈣贰ωɡs.còм(42wgs.com)宋伊伊仗宠剑走偏锋,十七岁情窦初开时,她和校草早恋。作为监护人的盛祁被三番两次请到学校喝茶,始终都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直到有一天他在她的书包里发现一盒开了封的轻薄的避孕套,只剩下一只,还是蜜桃味的。他一脚踹开她的浴室,暴躁地将她抵在墙上。她吓得眼角…
  • 重生天后,暴躁总裁太粘人
    重生天后,暴躁总裁太粘人
    《重生天后,暴躁总裁太粘人》【你可以质疑我的演技,也可以质疑我的作品,甚至可以质疑我的智商。但——你不能质疑老娘的颜值!!!】从十二岁起就美遍全球的全能巨星宋伊视脸如命,谁知一朝重生变成了九十八线废柴小透明。没粉丝,没资源,没有人气还被嘲。嫌她黑,嫌她丑,嫌她腰粗胸还小。等着。看老娘如何华…
  • 裴少又在狂撒糖
    裴少又在狂撒糖
    【你可以质疑我的演技,也可以质疑我的作品,甚至可以质疑我的智商。但——你不能质疑老娘的颜值!!!】从十二岁起就美遍全球的全能巨星宋伊视脸如命,谁知一朝重生变成了九十八线废柴小透明。没粉丝,没资源,没有人气还被嘲。嫌她黑,嫌她丑,嫌她腰粗胸还小。等着。看老娘如何华丽转身,完美蜕变,亮瞎尔等凡…
  • 钻石豪门:独爱冷颜千金
    钻石豪门:独爱冷颜千金
    “记住你是我的女人,这一生都是。”“记住再也别想逃离我。”他眼眸冰冷:“除非我死。”她冷眼看着眼前这个男子,她还能相信他的话吗?她信他时,他却杀害自己的父亲,陷害自己的未婚夫。命运将他们绑在一起,上演一段豪门纠葛,恩怨纠缠,爱恨情仇的戏码。到底谁算计了谁,到底谁辜负了谁。当真相揭晓之时,她…
  • 宋亚轩:总裁明星老公也可
    小说《宋亚轩:总裁明星老公也可》TXT百度云
    主线:爱情可以跨越一切坎坷,只要我们是相爱的,我们就该在一起(宋亚轩&秦芝语)副线:年龄不能决定爱情,只要确定是爱了,我想我们也可以相爱(刘......
  • 总裁霸宠:许你一世情深
    霸道黑世总裁宠你一世txt
    她是离过婚的少妇,他是别人眼里的冷漠总裁,高高在上的他却只愿为她倾尽所有。她眼里含泪:你为什么总要揪着我不放?他用舌头一点点舔去她的泪水:宝贝不哭,如果有一天你亲口跟我说,我不爱琛子了,那么我一定会从你的世界消失。另注:谢谢支持和喜欢本文的亲,本文现在已设有书友群(许你一世情深)群号码:欢…
  • 让爱化作雨纷飞
    小说《让爱化作雨纷飞》TXT百度云
    顾玥和陆与江的婚姻只是一场交易。她只是他用来搪塞母亲的工具,他眼里的拜金女。他不爱她,甚至厌恶她。所以,在真爱回归之时,他毫不犹豫的抛弃她,...
  • 重生后,霸总对我蓄谋已久
    霸总对我蓄谋已久小说
    一朝错付,温裳被渣男害得家破人亡,甚至被他亲手送进手术室,挖心惨死。幸好老天爷开眼,让她浴血重生,前世的种种恩怨,这一世她势必十倍奉还!此时,她发现,传说中身价亿万、不近女色的盛氏总裁居然对她蓄谋已久。婚后,记者围住采访他维持婚姻的秘诀,他面不改色,“媳妇儿,就得宠!”
  • 白敬亭:夫人是个小调皮
    白敬亭:夫人是个小调皮
    把你的名字你永远的刻在我的墓碑上你在人间的喧哗里人来人往,万众瞩目我于阴暗潮湿的土地里泪水也会洇湿眼眶写一首诗送到你的梦里在阳光下为你歌颂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