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宋坚】的小说是什么?
  • 仙道真情记
    男主女主是宋坚,段鸣,翠儿的小说是什么
    《仙道真情记》故事提要——他本性善良,为医好“岳母大人”的顽疾而信心满满的向“仙人”寻法,从而踏上了修仙之路。奈何修真世界尔虞我诈,时常被迫在生死边缘与人顽强斗争。是坚持自我,还是向现实妥协?为了心中的执念,接下来他会有怎样的遭遇?经历风雨坎坷,起起伏伏后,他自身又会出现何种改变?何为仙,…
  • 卫斯理
    倪匡卫斯理小说在线阅读
    倪匡(卫斯理)科幻作品集(倪匡)
  • 002地底奇人
  • 大佬会在第几层
    第四层大佬
    启明在一个陌生的世界醒来,这是穿越了?感觉还不错呦!不过在经历了一件件事后,启明发现,事情似乎并不是这么简单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天高凭鱼越,海阔任鸟飞,猜猜大佬会在第几层?这是一部披着玄幻、都市和游戏外衣的硬核...
  • 卫斯理与白素
    白素卫斯理小说5
    作者:倪匡序这一册索性冠以《卫斯理与白素》之名,因为写的是真正以他们两人为主的故事,自然,也全然是《地底奇人》的续集。所以,书一开始是“十一”章,那便是接着上一册而来的,在封面上也说明,绝无任何取巧之意,理应说明。卫斯理和白素在这一个故事之中,“乾坤定矣”,自此之后,白素卫斯理,就成了难以…
  • 地底奇人
    地底奇人txt
    天气十分闷热,炎阳灼人。我坐在写字楼的办公桌前,向下面的行人望去,只见途人匆匆,大城市就是这样,几乎每个人都没有空,每个人的时间都不够用。但我在这几个月来,却是一个例外。从巴斯契亚回来之后,我一直想忘记那整件事情。但是我却做不到。我眼前老是浮起黎明玫的影子来。她伴着钻石花,长眠地下,结束了…
  • 欲都香帅:窃玉偷香
    窃花香帅 下载
    这个世界什么最多,当然是乞丐。因此,刘香这关系网还是特别的大。甚至为他以后的事业,起到巨大帮助。但目前来说,刘香还没意识到这个关系网的重要。和甜儿走在大街上,尽情享受着这难得的美好时光。毕竟,回到大山后,又得被师傅管得喘不过气了。不远处,一辆时髦跑车飞驰而来。在刘香他们不远处停下。大街上所…
  • 我能投资气运
    我能投资气运
    熊翔穿越修仙世界,天资平平,却觉醒了气运投资系统!“叮!你已投资退婚流男主苏近南气运100点!”“叮!退婚流男主苏近南一招战胜云城派呼延飘雪,气运暴涨,你获得气运收益:200点!”“叮!你已抽取人级气运机缘【巧现捷径】:修行人阶功法时发现捷径,提升100%修行速度。”“叮,你已10倍杠杆做…
  • 美味小厨娘:王爷尝一尝
    美味小厨娘王爷尝一尝
    现代女大厨安绾穿越成了与她同名同姓的农家女,爹不疼娘不爱,奶奶恶毒爷爷厌弃,还要把她卖给老男人,用嫁妆供白眼狼弟弟念书!穿越过来的安绾冷冷一笑:想让我继续被吸血,没门!左手做好菜,右手捣药膏,安绾成功从一位普普通通的农家女变成一代巨贾!还收获了一个爱她爱得至死不渝的男人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玄幻:反派的自我修养
    男主是反派的玄幻小说
    铁打的主角,流水的反派。反派原则:1:杀人是一门学问,很高深而又很简单,杀的人多了,就会知道“斩草必须除根”的道理2:信人,永远只信上三四分,任何人都可能背后捅刀。3:雁过拔毛,机缘财富是靠抢来的,做不了铁公鸡,那就不是一个大反派。4:宁叫我负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负我...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