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宋小芸】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家宠溺
    冷帝的独家宠溺全文免费阅读
    霍清桐流落在外十七年,养父去世后,以养女的身份回了亲生父母家。母亲对她百般呵护,可家里有个当年抛弃她的人,她感觉不到温暖。直到,她遇见司少。学神兼校草性格冷淡的司少喜欢和她互怼,嘴上嫌弃身体却很诚实。她去图书馆,司少宁愿喊别人爸爸也要跟着去。她被爷爷责骂,司少带她骑摩托去兜风。她想回姚村,…
  • 我重生回到了老婆出轨那一天
    江云林雪《我重生回到了老pó出轨那一天》
    前世,万贯家财的总裁绝美老婆对江云唯听即从,江云看都不看她一眼。重生后,江云抱紧了富婆大腿:“老婆,咱们是时候该要个孩子了!”
  • 天籁抗战先锋
    小说《天籁抗战先锋》TXT下载
    一伙热血的高中生,一次普通的旅行,主角连同十几名同学一起穿越到另一个与现代社会类似的平行空间,正赶上九一八事变结束,主角在穿越过程中被一套逆天系统附体,之后不停杀敌获得功勋点,解封系统,兑换武器,抗战修真,寻仙探秘,最后使华夏成为新的的国际主角,主角再次穿越离开!前往另一个世界!
  • 沈言李梦
    李 言沈尽欢
    刚来医院上班的沈言被诬陷,原始的欲望和仅存的理智相互斗争!头部重伤血滴玉牌!脑海中传来声音.....“吾乃炎帝,百医之祖。”“吾尝百草,刀耕火种,又号五谷神农大帝”“后继小辈,得吾传承当慈济天下!”
  • 特种兵王
    特种兵王
    以此文,向曾经的战友,向每一个军人,每一个曾经在国旗下发誓,当祖国需要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前赴后继,将一腔子血,撒在这片土地上的,每一个人,或者,英魂!致敬!一个退役的特勤队员,一套传承数百年的天道图一个关于长生的传说用拳脚砸碎这黑暗的世界用温情去守护所爱的女人和亲人!这是一段铁汉柔情的佳话…
  • 带着空间物资回到年代
    女主带着空间物资穿越到七零年代
    司宁宁频繁的做着同一个梦。梦里她被人推进丧尸堆,被丧尸抓,被丧尸啃,被丧尸同化一朝梦醒,心有余悸试探激活“金手指”,没想到梦里居然都是真的!她真的激活了空间!啥也不说了,物资囤起来!做好万全准备,司宁宁坐等末世来临,却不料末世没等到,一觉穿越到了物资匮乏的年代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