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宋怀诚】的小说是什么?
  • 聿怀楼食单
    聿怀楼食单txt百度云
    聿怀楼作为务城第一大酒楼,整日宾客迎门。何叶也没想到一朝穿越,变成了聿怀楼掌勺厨师的女儿。原本以为每天帮着父亲研发新菜品,在酒楼当学徒就是生活的全部。江出云的出现却改变了她的日常生活,她隐藏身世也逐渐被揭开。芡实粥、烤红薯、油馓子梅花脯、广寒糕、菠萝饭吃饭乃人生第一大事,钻研如何吃饭才是生…
  • 聿怀楼食单
    聿怀简兰芝《聿怀楼食单》
    [穿越重生]《聿怀楼食单》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宿槿(晋江VIP完结) 【既有现代美食,也有古代美食。】 【朝代架空,请勿考据,谢谢!】 一句话简介:研究各式美食的日常二三事 立意: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达到所希望的目标 内容标签:布衣生活穿越时空美食甜文 主角:何叶,江出云┃配角:…
  • 聿怀楼食单 完结+番外
    聿怀简兰芝《聿怀楼食单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821完结 总书评数:73当前被收藏数:606 聿怀楼作为务城第一大酒楼,整日宾客迎门。 何叶也没想到一朝穿越,变成了聿怀楼掌勺厨师的女儿。 原本以为每天帮着父亲研发新菜品,在酒楼当学徒就是生活的全部。 江出云的出现却改变了她的日常生活,她隐藏身世也逐渐被揭开。 芡实粥…
  • 传承之崆峒
    崆峒派掌门传承起纷争
    从古至今,修仙文明绽放出独特神奇的光芒,乡村少年得神仙授法,踏入修仙之路,他能否在劫难重重的修仙世界闯出一条大道来,又能否在危机中将崆峒的道法发扬光大,并传承下去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