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宋清书】的小说是什么?
  • 综武世界的宋青书
    宋青书武侠世界
    宋清书穿越综武世界,成为人人唾弃的大舔狗宋青书,激活绝世舔狗系统,获得万亿舔狗积分。武功神兵丹药无所不包的绝世宝库向他敞开,可以疯狂买买买。然而舔狗积分兑换的物品,只能用来送给女神。他只有攻略女神,才能获得个人积分。恰逢魔门圣女婠婠,与慈航静斋传人师妃暄激战,两败俱伤。宋清书当机立断,展开…
  • 农家长姐:带着空间去逃荒
    小说《农家长姐:带着空间去逃荒》TXT百度云
    宋清瑶重生了,还重生到了一个农家傻女身上!刚来,就看到恶毒伯娘欺负临产的母亲!可恶,不能忍,拼了。刚解决了,就遇到了敌人进村大扫荡。村民们都急忙逃荒去了,她一边面对要生产的娘,一边要躲避敌军!情况危急!好不容易逃出生天,却发现这个世界不太一样。能人太多,强者如林,幸好她有满级空间,里面物资…
  • 草莓哲学
    草莓哲学
    人人都知路大少爷,一时兴起当起了大一新生的军训助教。张扬的火红色头发被藏进迷彩帽子下,一身训练服衬得身材挺拔,饶是如此也不能掩盖他性格中的恶劣。军训间烈阳高晒,站军姿中,温奈精致的小脸被晒得通红。
  • 这个制卡师不太正经,卡碟要伐
    小说《这个制卡师不太正经,卡碟要伐》TXT百度云
    制卡师是一个至高无上的职业,多少人望穿秋水都不可得这一天石小谨说道,“卡碟要伐”至此制卡师在世人眼中变得有点不正经。
  • 血弦
    末世血皇txt下载弦
    一个老实平凡的人,善良圆熟是他的写照,低调隐忍是他的座右铭。因为身体变异被迫加入特殊部门的他,如何笑傲人生;在国家机器的天罗地网下,能否躲过自己人的层层暗算。甘于幕后无闻的他,如何成为世界各大势力角逐的焦点。身为突变人类,是否还需要保持人性,是否要把普通人类踩在脚下,是否要独立于国家民族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