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宋科】的小说是什么?
  • 诱妻成瘾:总裁,别玩火
    诱妻成瘾总裁别玩火txt
    重生归来,她一心复仇,这一世只想让那对狗男女血债血偿!只是这个便宜未婚夫是怎么回事?!帅气多金会撩人?邪魅腹黑酷霸拽?还是豪门贵公子?!“嫁给我,我的一切都是你的,包括我”看着他深情专宠的这分享书籍《诱妻成瘾:总裁,别玩火》作者:萌小新
  • 末世逆袭:腹黑男神很傲娇
    男主女主是祁宇,陈默,宋科的小说是什么
    林水是个普通的女孩儿,本以为自己这辈子就平平凡凡的过完这一生,谁知道,末世来了。没有空间,没有异能,没有武力,什么都没有,只有一颗随遇而安的心。然而,末世后她才知道自己一直以为对自己忠心耿耿的男友竟然早就出轨,还想脚踏两条船?!被小三陷害落入丧尸群,本以为就要葬生丧尸口中,谁知柳暗花明又一…
  • 我的冥界恋人
    小说《我的冥界恋人》TXT下载
    《我的冥界恋人》 作者:花恬 自从做了那个奇怪的梦之后,我的生活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先是被一只男鬼非礼,最后,不仅被迫跟他冥婚,还被他吃干抹净。身边不断的出现灵异事件,如果不是因为他在,我可能早就已经和他变成了同类。每次在最危急的关头,他都会在,“我的女人,岂是你等有资格碰的?” 第…
  • 影帝之路(银匠)
    影帝之路(银匠)
    作者:小银匠重回九四,努力奋斗成为中戏九六表演系明星班的一员,国际章,挑夫刘晔,金马秦海露,金狮奖袁湶都是赵丹峰的同学。看明星们的青春校园故事,这里不光有好看的电影,更有银幕下演员的精彩人生。这是一条赵丹峰用脚丈量出来的影帝之路......第一章我的一九九四业余演员赵丹峰,在明珠市电视圈里…
  • 大唐炼金术师[综]
    相术大师 炼金
    >姚秀一开始很不喜欢那个小军娘。直到那个比他小了八岁的小军娘说:我不能撇下你。从那之后,一步一步,如同陷入泥潭,无法自拔。朱缨:这并不是你老牛吃嫩草的理由好吗?姚秀:我不但老牛吃嫩草,我还是双标狗。蔺风:喂,你好意思?讲道理好吗?房巧龄:你对一个主修奶还搞一身dps精六插八洗九橙武毕业装的…
  • 我的灵力未婚妻
    康如音白月《我的灵力未婚妻》
    我的灵力未婚妻01【打工小鲜肉一觉醒来,枕边多了个卖萌萝莉,自称是死去母亲为他指腹为婚的未婚妻?这个未婚妻不仅能抓鬼能破案,还吃得特别多!自以为平凡无奇的男主角竟然是钟馗后代,灵力十足,脚踏阴阳两界畅通无阻。】【母亲度千劫万难,笑看降生之子啃食她的血肉。这个特别之夜,这个特殊使命,只有名为…
  • 我的灵力未婚妻
    小说《我的灵力未婚妻》TXT下载
    01 【打工小鲜肉一觉醒来,枕边多了个卖萌萝莉,自称是死去母亲为他指腹为婚的未婚妻?这个未婚妻不仅能抓鬼能破案,还吃得特别多!自以为平凡无奇的男主角竟然是钟馗后代,灵力十足,脚踏阴阳两界畅通无阻。】 【母亲度千劫万难,笑看降生之子啃食她的血肉。这个特别之夜,这个特殊使命,只有名为“母…
  • 我的冥界恋人
    我的冥界恋人txt
    自从做了那个奇怪的梦之后,欧阳彩的生活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先是被一只名为沈君恪的男鬼非礼,最后,不仅被迫跟他冥婚,而且身边不断的出现灵异事件,如果不是因为他在,她可能早就已经和他变成了同类。每次在最危急的关头,他都会在,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冥婚是假的,吃干抹净是假的,一切的真相,都…
  • 维秘女模的经纪人
    维密超模经纪人小说
    维秘内衣秀,泳装比赛,黛安芬内衣代言,女模经纪人杨石磊感觉营养跟不上!“磊哥~~帮人家挑选一件内衣嘛,你觉得C还是D更适合我?”“你适合用G吧!”“杨老师,15个维秘天使,30个世界超模都到齐了,等着你验货。”“好的,叫她们换上内衣,我喝完这瓶营养快线就去。”“小磊哥哥,你饿了吗?我下面给…
  • 四小阴门
    四小阴门作者
    四门世代相传的古老职业,几代人光怪陆离的传奇人生。过阴山,闯尸岭,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暗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秘密?探寻几大集凶之地,勇闯阴煞怪异的鬼林,恐怖离奇的遭遇,九死一生的经历,他们到底在寻找着什么?他们又能否成功?重重迷雾,步步惊心,这四小阴门,几大家族,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地方如今故事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