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宋萍萍】的小说是什么?
  • 尘世修真路
    尘世修真路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这些宁默就不用想了,一个开挖掘机的,据说还不是黑翔毕业的,还指望要什么自行车呢?被女友抛弃后的宁默,偶然接触到高大上的修真,能不能演绎一段逆袭的彪悍人生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超级医圣
    都市超级医圣叶修txt下载
    【2018最火爆都市爽文强势来袭】苦逼服务生秦一天,获得一只神兽附体的鹦鹉,自此人生开挂暴走。炼药修仙全部都会,治病救人无所不能,我命由我不由天,御姐萝莉陪我来修仙,豪门大少,官场二代通通变土狗,深闺怨妇,冷艳总裁乖乖跟我走。别问我为何如此嚣张,因为我的鸟与众不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超级…
  • 腹黑boss你轻点
    男主女主是慕霈,宋海峰,顾锦云的小说是什么
    “总裁,夫人要买珠宝店。”“付钱。”“总裁,夫人要投资房地产。”“买地。”“总裁,夫人去见沈医生了。”“魂淡!马上把她抓回来!”片段二:“说你爱我!”“我考虑考虑!”“说!”“就不!”“快点!”呆萌小女仆,腹黑大boss,斗智斗勇,天雷滚滚,狗血漫天,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喜勿入~!读者…
  • 盗墓之八龙秘藏
    盗墓之八龙秘藏小说
    八份残图,一份悬疑,半生盗墓。八年前,我的哥哥神秘失踪了。八年后,我被卷入事件,竟无意间的寻找到了他的踪迹。古墓历险、生死角逐、明争暗斗,一切的开始究竟是什么?隐藏着古墓之中的谜团是否有什么惊天的秘密?残破的八分古图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这个世界的另一面又是什么?我告诉你,世界的另一面是恐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