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宋雯】的小说是什么?
  • 庄稼汉
    小说庄稼汉
    这本书是从1989年开始,这一年张振生家徒四壁,家里一件像样的家具都没有。这一年张振生结婚了,他决定要给自己的媳妇好的生活。三十年过去了,张振生看着家里的二层小楼房,心里别提多美了,现在的他早已经忘了之前吃过的苦,受过的累。都说年轻享福不是福,老来享福才是福,操劳了一辈子的张振生福气来了。
  • 520个噩梦
    520个噩梦
    宋雯前二十年走的是霸道总栽爱上我的老套剧情,好不容易走到订婚,没想到第二天,总裁的真爱前女友回来了。然后未婚夫跟着前女友跑了,孩子流了,亲妈心脏病发被气死了。宋雯接受不了打击,得了抑郁症,独自生活在城中村。一年多以后,宋雯偶然间遇到了一个和前任未婚夫长得很像的男人。他说:“我之前失忆了。但…
  • 刘耀文:别走好吗?
    男主女主是宋雯,刘耀文,刘念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宋雯刚刚合法就稀里糊涂的被家里人给绑架嫁出去了还是娃娃亲她看到那张脸的时候觉得好像自己也没亏没想到的是她这个老公居然暗恋她多年!
  • 魔二代也要洗白白
    小说《魔二代也要洗白白》TXT下载
    一场热闹的锦花会,文州聚齐了三界的势力。宋雯还打着小算盘要赚上一笔,结果咣的一下成了孤儿。还没想好以后怎么办,就被修仙门派强制入学,还强制改姓!罢了,既然有好吃好喝的神仙日子,我就且住着吧。本以为是悠哉悠哉,不用考虑生计,偶尔跟帅哥练剑的好日子。谁承想要历尽磨难,还被人告知,“你好,你是魔…
  • 霸道总裁的糖心宝贝
  • 超级公务员
    超级公务员全文免费
    一个社会底层青年,偶然得到了一套超级工作辅助系统。鉴宝、赌石、治病、当官无所不精。从此以后,他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莫欺少男穷!看我们的主人公如何从一个勤工俭学的大学生一步步成为超级公务员!水浒新书《无敌神相》已经上传,敬请书友们捧场!铁口直断,逆天改命。破解美女情感困惑,打击对手灰…
  • 鬼道神医
    鬼道神医
    林夕诗很纳闷,自从这个男人住进四合院后,天天都有各色各样的病人在门口求见。今天更夸张,眼前一个老人直接跪在门口磕头烧香。“老人家,你求医去医院啊,再不济您去寺庙拜佛也行啊,来这里做什么?”老人抬起头凝重的说:“...
  • 于我无益
    男主女主是宋雯,乐乐,舒儿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出自于一个悲伤的人遇到了一个家庭。并随之摧毁这个家庭的故事。这个原本美好的家庭也旋即变成了无休止的悲伤。而且这种悲伤还在不断的进行着。当然故事也因为某首歌的触动,以及自身所知道的一些经历还有感同身受而编写的。我不知道,我是否悲伤。因为看淡的我,已经不觉悲伤。哪怕,我深陷…
  • 江湖追美记
    男主女主是刘正风,令狐冲,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尘事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借三尺明月,衔两袖青龙,轻剑快马恣意,携侣江湖同游。一腔热血任逍遥,踏莲曳波涤剑骨,多少年江湖风雨,是非成败转头空!
  • 花都兵王行
    小说《花都兵王行》TXT百度云
    特种战士“鹰王”退役,进入大学,与三个美女同居的暧昧故事......小怪的《暧昧兵王》接到通知,需要换书名,新的书名为《花都兵王行》,会在合同改签完成后更改,希望各位大大能继续支持小怪,小怪谢过了!
随机推荐